close
這次去墾丁,住了二間不同的民宿

想不到居然等級差了這麼多

及民宿業者的態度也差很多



第一晚:水漁人民宿 (第二晚住的很棒,晚點po上)



本想訂墾丁街上,但打了幾家都客滿,所以同事就隨便訂了一家在南灣的



訂房跟住房的不一樣??



那天我們到了之後,看到民宿外觀後,心想就一般的房間吧

1800元一間,也不要要求太多了

因為我們有一台車開過頭,所以我們二台車就先到民宿

到了之後,就先把尾款給老闆娘

老闆娘這時才說我們的三間房間並沒有在一起,有二間是在另一棟

心想,怎麼沒有先說



老闆娘問說,要不要帶我們先去看房間

我說等一下我們其它人就來了

我們等大約十分鐘吧,老闆娘一直問,到的人先帶你們去看房間(感覺很想休息了)

我們說再等一下,我們人到齊了再一起去房間,因為不同棟,想說不要再跑來跑去了



我們到的時間其實沒有很晚,大約晚上八點多,這樣一直催我們也覺得心裡有點不開心

想說一收了錢,就馬上要打發我們的感覺

我們又沒有叫他要一直站在我們前面,她可以先去做其它事呀







訂的是水漁人,但有二間房住的是珊瑚假期,二間都不怎麼樣















老闆娘態度:差



我們在二星期前訂房時,告知我們共有七人,就訂三間雙人房

所以有一間要睡三人,這是早就告知民宿業者了

老闆娘說,加人要加二百元,我們沒有異議

所以,我們也先匯了一半的訂金,到了之後再付尾款



我們到了之後就馬上付了尾款,因為人還沒到齊,在等其它人的十分鐘期間,我想就閒著也是閒著,就順口問了一下,三人那間有沒有加床



我問:請問你們有幫我們要睡三人那間加床嗎?

老闆娘:沒有耶,我們房間很小,無法再加床 

我問:呀~不能加床(我心想,不能加床,當初訂房時說要加人時,怎麼沒告知)

老闆娘:是呀,沒辦法加床咧

我問:那至少有幫我們再準備枕頭及棉背吧

老闆娘:
沒有喔,我們可以讓你加人就不錯了

我問:((心想:這是什麼話,我們沒加錢嗎?))那請問一下,三個大男生,沒有加床就很難睡了,現在連枕頭、被子都沒有,那怎麼睡呀,至少如果有人要睡地上的話,也有個枕頭、被子可以墊著

老闆娘:(緊張)你們不可以睡地上

我問:那你們的床多大?你沒有加床,又不給我們睡地上,房間有沙發可以睡嗎?

老闆娘:我們房間就一般的,一般標準雙人床,沒有很大

我問:那三個人怎麼睡?你又不加床,又不給枕頭、被子

老闆娘:我們能讓你加人,我們收清潔費,及早餐,只收二百很不錯了,而且如果你們要枕頭、被子的話,就是提高我們的設備,我們要再多收錢

我問:(心想:都是你的話,訂房時怎麼不說清楚)我們訂房有說我們三個人要住呀,老闆娘如果你不能加床,也不能給枕頭要跟我們說呀,現在叫三個大人怎麼睡,而且是三個大男生耶




老闆娘 vs 我

就一直不斷重覆上面那些話,我一直要求加枕頭、被子



1.老闆娘的態度,在收錢前後差很多

還沒收錢之後,笑笑的,收了錢之後,只想打發我們

2.加人收了二百,卻沒事先告知無法加床,加枕頭、被子事宜



最後,在我臉色越來越臭,老闆娘也想快點打發我們

不知從那裡用了枕頭跟被子。因為她說現在都住滿了,沒有多的枕頭、被子了



3.房間品質:差

跟老闆娘講半天之後,總算願意多給枕頭及被子

到了房間,果然不大,我們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老闆娘說不能加床的原因了

我們的房間不是最小的,最小的只有床再加上一個小走道的距離而以



至於隔音設備,簡直可以說是沒有,差到了極點

用的是木板隔間,所以隔壁的聊天、打鬧聲都聽得非常清楚

還有如果隔壁有人使用廁所,更是非常大聲



半夜有人在外面放鞭炮,那聲音~吼~~很大聲啦,無法睡



除了隔音不良之外,通風也不加

因為民宿是用一般的民房改建的,根本一層樓只有一間房間有窗戶

其它的房間是沒有窗戶的,

如果硬要說,打開看到的是小走道那個洞口,也能稱得上窗戶的話,那我們的有窗戶,只是完全沒有通風效果



網路上照片:



我只能說,他們的相機很廣角,我用的己經算是廣角的DC拍了

他們居然拍起來整個有房間很大的錯覺



實景拍攝:(上圖右下那間)







4.房間設備:普通



整個房間設備:床、枕頭、被子、一台電視、一隻吹風機、一個插電的有裝水的水壺



5.早餐:普通



厚片土司(奶酥),二片火腿,一個荷包蛋 (火腿及荷包蛋,很油)

飲料咖啡、奶茶,自取

 



心得:

其實因為是週六,我們只有提早二星期訂

住到品質普通的民宿心理多少有準備了

只是想不到老闆娘的態度這麼的差

我們不開心的是,如果連加床都做不到,就要先說

而不是說得好像是,他們很好心的收留我們,而只收二百元

然後講,我們能讓你加人就不錯了

這是什麼話?我們早在訂房時就說了,如果做不到就要早點說

我們可以另外再找地方睡呀



七個人,其實沒有人睡得好

因為隔音實在太差,只要有人上個廁所,全部人都會聽得到

外面又在放鞭炮實在很吵

更別說睡在同一張床上的三個大男生了



我們決對不會再去這家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