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3lasvegas3yy.jpg



那天在跟朋友聊天時
發現~自己在San Diego待近一年,真的去過很多不少地方
算算也去過不少地方(LA.  SF.Las Vegas.  Chicago. Boston. NYC. DC)

但為何只對 美東自助 最有印象??
我想~除了自己一手安排之外
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去,晚上閒閒沒事
可以每天寫BLOG記錄旅行中的大小事
所以即使到了現在,跟我講NYC的地方,我還能大約的回想起來該怎麼坐車
或是那個景點是屬於那一區,行程的安排上
我都還能出點小意見呢
真是讓人有小小成就感

不過~這樣似乎有點對不起去了二次的LAS VEGAS
當然也有點對不起其它城市
我對他們也很有印象,但~~行程都不是我排的
我....我.....我 ...要看照片才能回想起來
給我些時間,我一定慢慢把所有地方給補上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我自己不想過個幾年自己都忘光光 ..
到時朋友問我:ㄟ~~你去過賭城,那去了那些地方玩呀?去吃了什麼呀?看了什麼秀呀??
我只能回答,我忘了耶我只記得我開了很久的車去,又開很久車回來

現在~~我就用用照片慢慢來回想LAS VEGAS的一切
雖沒有美東那樣有每天的行程安排及心情寫真
但希望我&來逛BLOG的朋友,都能感受那沙漠奇蹟---賭城

對LV的第一印象(((~~嗯 ~~不是那名牌LV啦))
人家懶嘛~懶得寫LAS VEGAS,所以~接下來你會看一堆LV
但不會看到GUCCI~~哈~~哈~~.............................大姐..很..冷耶

咳~~咳~對LV,在還沒去LV前,我朋友就跟我講,一定要白天從SD出發
入夜之後開到LV,看那燈光閃閃,在沙漠中的不夜城
感覺~~真的會很奇妙

這................就是在我們開了八小時車之後
所迎接我們的第一眼~
strip.jpg

 真的...........很興奮,我還記得當時在車上我們三個女生,開心得亂叫
不知為何,三人就是很興奮呀~~


喔~~~你沒看錯~八小時,去程八小時,回程八小時
而第二次,去程快七小時,回程六小時
其實如果不塞車,入夜之後出發,可以在五小時左右到達

你問我開這麼久車累不累 ??? 除了在LA 那段有點塞感到比較不耐煩之外 
其實開在沒啥車的路上,順路看滿空的星光,不累呀!
而且每一、二小時都會加個油,上個廁所,走動走動
其實開了那麼久的車,感覺不像在台灣開車那麼累
更不像從台北開到墾丁,然後掛掉那種感覺
有點像是台北開到台中,小做休息一下,就可以到處去走走逛逛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