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好意思的標題   攝影外拍,
感覺好像應該用單身相機那種專業級的
 很可惜,並不是,我用的是一般的數位相機機型:Canon 850IS
那天外拍,是真的都是專業級的相機啦,我只有這台普通的相機,實在不好意思拿出來

我很想把照片拍好,所以去報了YMCA的攝影課
因為我真的蠻愛拍照的,而且如果可以學一些基本的影像處理那更好
我總是很喜歡在照片上東加西加一些字 
所以如果能拍出好照片,又能學到基本的影像處理,何樂不為
而且課程不貴,約二千多而以
上個二個月,很划算吧

網路上高手一堆,我這些還不夠成熟的照片實在不值得拿出來
但.......這是我的BLOG 
所以可以盡情的放一些別人不覺得怎樣
而自己覺得很值得記念的每一件事,有BLOG真好呀

在台中多年,還沒真正好好參觀孔廟
孔廟真的很不錯,有圖書館,也有讀經班
聽說讀經可以培養小孩子的定性及記憶力喔
我同事的二個小朋友就有去讀呢
好像不賴呢 

離題了~~~反正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攝影課的照片
說不定我變很利害之後
這些第一次的照片才可以顯示出我進步神速呀

照片放在相本中,想看的人點進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e0828&book=6

懶得看的人,我放幾張在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