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7日  晴

左算右算,唉呀~~~我本以為每一個大站都可以安排個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好好走走逛逛的
想不到,只有剩下今天了
因為明天週六,妹的朋友想帶我們到郊區走走
所以,我們只有今天可以去各站到處走一下

原本計畫了
東京、上野、池袋、原宿、新宿
但...實際上走下來的結果,就是...只去了三個站
對了,我們今天是買one day pass,720円
因為一站進出就要150円左右,我們今天要跑多站,所以用 one day pass比較划算

第一站上野的阿美橫丁 
因為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去藥妝店好好血拼一翻呢?
這站的藥妝店似乎很有名氣,聽說折扣也比較多

實際逛下來的結果,這一區大約集中有五~六家藥妝店

我們人呀~~有時逛街千萬不要以為第一家的店一定是貴的
我們在上野站下車後,往阿美橫丁的方向走
第一家藥妝店,只有一樓,店面也不大間,沒有什麼彩妝、保養品,
但~~~大部份都比松本清那家大大的"藥"妝店,來得便宜喔!

 阿美橫丁就像是台灣的通化街,食品、水果, 特產, 運動鞋...
水果可真的比其它地方便宜耶
最有名的水果店可能是百果園吧,六~八顆水蜜桃才500円
要不是手己經拿不動了,可真想買個幾顆回去吃
-19.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本來預計買一小時之後,吃個午餐就往其它站出發
但實際則是花了近三小時在採買藥妝及零食

今天的午餐是:迴轉壽司
日本的所有的店家幾乎都是小到不行
我們提那麼多東西,幾乎走不進去他們的小小走道
一直東碰西撞的

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每盤是120円
-20.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午餐過後, 確認一下把該買的藥妝都差不多買齊了
東西真的多到提不動,我當場真的的很想直接買一個小行李箱來裝
但理智告訴我,回台灣後可能用不太到
就只好先很認分的用~~提的~~~~
回Hotel小做休息之後
下午,往原宿出發
一下原宿車站~~~哇咧~~是怎樣?有廟會嗎?人怎麼多成這樣
((照片中一堆黑黑的全部都是人耶~~~是滿滿的人喔~真的是滿的,我確定))
-18.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我想到原宿的原因是想看 cosplay打伴的人
得確有看到,但不多耶!
而且我實在太害羞,看到他們也不好意思請他們讓我拍個照
實在可惜呀~~

不過~~我有偷拍到一個超壯的女生(還是他是男生?),全身都粉紅~~
她一定覺得她是一個~可愛!
cosplay.jpg picture by annie828


血拼小註解:我們往原宿車站走時,有一間很大的藥妝店
幾乎所有的藥妝品牌及彩妝品牌都有
簡直像是個小型百貨公司呢
但,裡面都沒有折扣,只適合你非得一定要買的東西但在其它藥妝店又一直找不到時才選擇去那裡購買
我們只買了睫毛夾,我們找了至少十家藥妝店但都找不到

接著看看時間己經五點左右了
太陽就快下山了,趕緊往新宿出發
因為新宿是大站,所以人潮也是可想而知的(迷之音:東京到底有沒有人少的時侯呀?)

一直想看東京夜景,但每天都玩到太晚,都廳早就休息了
所以今天一定先要到都廳看夜景
一下車站走大約十分鐘左右吧
一路上都有指標、地圖,並不難找

到了都廳之後先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帶什麼危禁品
接著就排隊等坐電梯上樓看夜景
看夜景是不用錢的,夜景還不錯,可惜是用玻璃窗圍起來
所以拍照拍不太起來,而東京鐵塔在遠處只能看到個尖尖的東西
有遇到大陸的旅行團,所以一整個樓層都包圍著中文,一時時空錯亂
我到底是在那裡?這是東京嗎?
nightview.jpg picture by annie828

看完夜景~~找晚餐吃
都廳附近都是一些""著吃的燒烤居酒屋
在走一天路之後,連吃飯這種享受的事
還要站著~~~~我們實在沒啥太大興趣
所以,我們找到一家店,像是拉麵店,但麵上面的料可真多
有蔬菜、玉米、還有海鮮,平均價格在六百円~八百円左右
以東京物價來講實在不算貴 
我們馬上進去吃啦
麵一樣很Q喔!
問日本人,她說,這算是湯麵,不能算是拉麵
喔~~~原來就是中華料理的湯麵呀!
嗯,這在台灣應該叫,海鮮拉麵吧
還加點了餃子,就是台灣的煎餃,皮非常的薄喔!

對了,另外附帶提一件事
藥妝店到處都是
不過有折扣的東西每家都不一樣
即使是同一聯鎖店也會有不一樣的促銷
所以,你可以邊看邊買,有看到覺得價格合理就買 

比如:我們在新宿的一家看到休足時間,居然只賣四百多円(近五百円),
在機場可是賣原價一千一百五十円呢,差了一倍多呢
所以還限制一人只能買二盒
我們走路走到怕了,看到價格又這麼划算,我就買了一盒,而我妹則是又多買了二盒
加一加前後她光買休足時間就買四盒了呢

今天又是一個shopping day~~買超多藥妝的,還有零食
走好多路,貼上休足時間and沙龍巴斯~~~~早早上床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