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picture by annie828
2007.09.01  FG 台中幫 聚會大好日子~


好開心呀,今天是FG 台中幫聚會的日子
大家是一群經由FG認識,接著再透過MSN更熟悉的朋友
這次算是第二次大聚會
這次人數可是有十多人呢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香蕉新樂園
大伙話太多了,多到沒有時間好好一一去拍這間很有特色的店
大家一直在包箱裡待足二個半小時,才離開

每次聚餐總是很妙
一開始都先約女生,男生只有一、二位
想說男生太少了,再多約幾位 
約著約著,男生一不小心就比女生多了
而且,今天有幾位女生不能到,就成了女少男多的情況啦

但~~~大家不分男女,聊得很開心耶
耍寶的耍寶,搞HIGH的搞HIGH
實在很不像是第一次見面耶
真是利害

大家一直聊著天,害我一個話題討論了二個小時依然沒結果
就是下一次要去那兒玩呀大家一直在離題中


吃完飯,接著去唱歌
唱歌時,天呀~~~更HIGH了
可惜我歌聲不佳,只能擔任點歌手的位置

呀~~~先不寫了
把我寫在FG的心得給COPY過來...
---------------------------
今天雖然有幾位不能前來
不過還算得上蠻成功的聚餐

首先大家到香蕉樂園的包箱中
很自動的把二張大桌子合成一大張
讓大家都能看到彼此

我其實只見過四個人
不過大家真的不像第一次見面
整個很high呀~~^^~~

說一下心得好了

小霓,果然是小美女一名,難怪遇上怪咖的機會總是比較多,今天很給面子的還去唱歌喔~~開心

思宇,果然是業務出身的,整個人很活潑咧!不過怎麼一到ktv,就安靜啦

餅乾,是一位很高的美人兒,又貼心((看上面第一個來回報心得就知道啦~~尤其那annie公主幾個字  ,真是另人開心呀~~)

信字,實在很寶的體育老師咧,msn上才四人就搞混囉?這下子經過這次聚會,至少會增加十人,我想~~我們每人都要貼上大頭貼,你才能認得出來吧:p

,坐得離我太遠啦,都沒啥機會聊天,只聽到你年底要考試~~鳴~~~下次好好聊聊,三不五時我會約純女生的聚會,要來喔^^

kenny,我想經過這次,一定不敢再遲到吧,看著大家吃的好料,只能獨自吃著單一種菜色的套餐,下次一定要準時到呀~~~^^~~嘻~~~

何老師,是的~~從此之後,你就是叫何老師了,比較好記嘛~不開口時看來很靜,很靜,一開口,就真的很好笑耶~~尤其是唱歌時,真的~~很適合跟你去唱歌,表情超豐富的^.<

小強,真的好安靜喔,都不太講話,這樣不行啦,不多說話,大家怎麼認識到你呢?很認真喔~~吃完飯就去圖書館,真認真呀....

莘葳,我想你是除了kiki之外,沒上fg卻認識最多fg台中幫的人吧......((知道你會上來看留言,當然要留言給你囉^^)

小明,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雖然你msn上的三八大家都知道,但上次喝茶時似乎很安靜耶,果然有去唱歌,明大哥的心情大好,大發搞笑功力喔~~ps~~最後的那首歌,明明我都要哭了,居然你給我發出豬哥亮的聲音,真的很破壞氣氛耶

jay,你還是一樣搞笑,說怎麼說呢,嗯~~~果然二百公分的人,是很會搞笑的喔~~你是一直講不會唱,但麥克風拿到手就一直唱的人喔^.<

儂儂,真的太可惜了,你好晚來喔~~~錯過很多精彩爆笑的畫面,下次聚會早點到喔~~ps~你也長得太可愛了吧~~鳴~~好想回到十八歲.....

 
嗯~~~聚會時間~~整整七小時耶
不過真的感覺時間快好快喔~~
ktv-9-1.jpg picture by annie828
-------------------------------------

話不多說,看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n84tw/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