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做完果酸己經二天了
而今天的臉,一樣的可怕
明天要投票,投完票就要上台北了
要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該怎麼辦呀,臉這麼可怕


今天的臉整個真的非常像燒燙傷的小孩
一整個臉紅,還有整片的結咖

我拍了照片,但沒勇氣po出來
嗯~~這樣子好了,如果有人想看
再悄悄話,我再另外開一本相本
讓不怕看到嚇到的人看一看好了 

今天回家,一直用口罩,試圖想要遮住傷口
但還是拿下來給媽媽看,果然.......還是被唸了
我難道想這樣子嗎?
我怎麼知道這次會這麼嚴重嘛
在我的臉上耶
痛苦的是我,不要再唸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