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不小心燙壞頭髮之後
接下來一整年
不管我怎麼用頭髮就是不好看

其中經歷了
燙髮(燙壞了+剪壞了)--染成大紅(不是故意的,我以為它是暗紅)--染黑--燙髮

其實在一開始,我的頭髮就被燙壞了,應該當機立斷剪掉重留
不過那時我實在捨不得,我好不容易留長呀 

所以就忍,而且換了二個設計師,試圖挽救我那失敗的頭髮

在這一年中,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的頭髮都是直接綁起來的
不過,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看著自己的頭髮一天天越來越像稻草,一天天枯黃下去

好的,是時侯把分岔及壞掉的頭髮一次剪掉了

所以,這是我剪完分岔後的頭髮
ㄜ...........整個分岔也太多了吧

前面的厚流海看別人都覺得很可愛,怎麼在我頭頂上
怎麼看怎麼呆呢 

算了,事實己造成,至少現在沒有分岔了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把分岔剪掉,然後臉看起來要小一點
就成了這個樣子囉
(迷之音~~臉好像沒有小一點吧,一樣很大一片)
4in1.jpg Annie's new hair style picture by e33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