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8.jpg picture by annie828

雙十節己經過了二週了
這篇也被催了二週了,我忽然感覺到,呀~~我能體會到被催搞的作家的痛苦了
(迷之音, ???安妮也太愛幻想了吧,就憑你這爛文筆?大家是說想看相片,請搞清楚))


雙十假期,大家其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一切就在很隨興下到處走走
原計畫10/11(六)要去新社,結果,沒動力上山去

在睡到自然醒的時侯,上線後有人問要不要唱歌 
唱~~歌 ?? 這...............有為難到
因為 ,安妮的歌喉很難聽耶這一切就要在新朋友面前公開了嗎?
安妮好久沒去唱歌了,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但我一向只跟知道我唱得有多爛的朋友唱
這群朋友ㄜ..........是第一次一起唱耶!!
好吧!~好像也沒其它活動,而且大家己經講很多次了,每次都在打哈哈之下說:好呀~下次去唱歌 
 不過這一次躲不掉了,雙十節日沒有活動的一群人,不想跑遠,假日看電影比較貴
只能去唱歌了,ㄜ...........去就去吧,被笑就被笑吧,唱歌難聽也不是第一次了

其實約的人是 Victor, 不過他請michelle訂包箱
michelle跟大家說好六點半集合,只是這個主約人沒問訂了幾點的包箱,就在全部人都集合好的時侯
他老兄跟Joe二人還在享用著晚餐呢
還好錢櫃那天生意不佳,所以~~ 我們就往後延了一小時
先到的我們就先去吃點晚點,等七點半集合!

IMG_7090.jpg picture by annie828
今天成員:Annie. Michelle.MAX.Victor,Albee.Joe  6人小組
原本計畫:唱三小時,三小時後解散回家
七點半開唱

大家可能真的很久沒唱歌了,一連幾首歌居然都用原音演唱的,那跟看MV有什麼不同
不過也因為這樣,唱得很爛的安妮才能拿著麥克風打混過去 :P

大家今天看準了三天連假,明天又是星期天,不用上班,來個不醉不歸
所以點了一瓶酒(ㄜ....我喝一杯就會醉了,我不知那是什麼酒,反正看起來很利害的酒)


大麥西帶了,超夯的 IMG_7093.jpg picture by annie828
馬~~拉~~~桑 (受海角七號影響,講到這三字一定要超大聲、超用力)


果然幾杯黃湯下肚,一個個都放開來唱
我己經忘了誰唱得好聽,誰唱得難聽((明明我只喝三口加了可樂又加冰塊的0.0001%酒精的酒,記憶力還真差))
不過我記得,唱到後來,一個個開始跳起舞,很俗、很台、很好笑的姿勢都出來了
IMG_7109.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我第一次學數字拳,果然划拳這事,就跟打牌一樣,菜鳥的手氣總是特別旺
我一連贏了好幾把IMG_7102.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大家唱得盡興,玩得開心,後來又加買了一小時,
在第四小時唱滿時,有人還很想繼續唱,繼續玩
而且~~一直吵著要再喝((就是那個自稱感冒,不太想唱,不太想喝的那個人......))
IMG_7110.jpg picture by annie828


不過因為己經不早了,所以還是先買單,因為大部份人都喝了點酒,而且精神還超high的
大家就提議去中華路吃個消夜,醒醒酒,而且有人還是非常想續攤中........

IMG_7114.jpg picture by annie828
這一次的雙十KTV聚會,算是意外的成功到,真的很開心呀



全部相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n84tw/2008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