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一定是被豬附身了
三天內,吃了好多好多~~~以至於飽了很多天





星期五
一整天的工作不順
一直到下班一顆心還是放在工作上
都回到家了還是打電話討論著工作
到朋友約定的小漁兒,還是又繼續討論著工作
搞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不過,雖然我覺得我心情不佳,應該吃不太多
先到的二個人,還是先點了
半隻蒜頭雞,一個炒哈嘛,一個炒山蘇,一個麵線
接著,另一個朋友到了
加點:一個炒絲瓜,一個炒高麗菜,一個麵線,一個白飯,一瓶烏梅汁

而我這心情最不佳的,似乎吃了最多耶

三個人的戰果:
半隻蒜頭雞(加了一次湯),一個炒哈嘛,一個炒山蘇,
二個麵線,一個炒絲瓜,一個炒高麗菜,一個白飯,一瓶烏梅汁
(果然利害,三個人,點了五人份的菜)


星期日新社賞花去
中午先吃了阿Q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下午才出發,有小塞車到
山路那段本來只要開十五分鐘的,開了三十分鐘有吧
到了花海區,果然人海比花海壯觀
可能天氣有點灰灰的,加上花海被繩子包圍著
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

三個人就往豐原夜市出發
這愛吃的大麥西,不愛逛花海,但吃的可不能少了他
車子被妹妹開走的他,即使天冷也是硬著頭皮,手用力不停轉動的機車
到豐原廟口和我們集合
今天,我們有四人,想說吃個五~七樣,應該很利害了

四個人的戰果:
肉員、肉粽、餛飩湯、四神豬腳湯、菱角穌
芝麻球、排骨穌湯、東山鴨頭、鳳梨冰、繼光香香機、麥當勞大杯飲料


(這次有夠利害,四個人,吃了八人份的食物)



尤於本人我的味口真的不是很大
吃了二頓大餐後,一整個飽到不行,半夜不著,星期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
(迷之音,你還想假裝胃口不大?)



PS.本篇的相片,本來應該更多的
還有很多食物沒有拍,就被吃掉了








這.............下子完蛋了
沒人相信我是小鳥胃的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