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從新竹17公里海岸線回來己經一星期了
這才開始寫心得、整理相片
實在是因為.........人客呀~17公里大逆風,真不是人騎的.
真的好累呀,回家鐵腿好幾天
(迷之音,你是肉咖,當然累 .....)

首先先介紹一下~(不過有錯要糾正我喔)

17公里海岸線,名附其實有17公里的岸風景,
也有自行車道,在起點處有幾家自行車租車店
海岸線北起南寮,南至南港(應該是快到竹南,我一路上一直看到竹南的路標...)
官網介紹: 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km-04.html

那天我帶著我弟的mini及CJ帶著他的新車--Ventura Speed touring 去試騎一下
mini  是七速,Ventura  有 Shimano後變 27速
果然~27速騎起來卡好騎~~可惡,我只有七速
下一張(熱鍵:c)


不知是否因為冬天海風特別大
去程被風吹著走,騎得很開心
但回程可累人啦,邊騎邊後悔,為什麼堅持把17公里給騎完
回程都是大逆風~大~逆~風~呀~
有好幾段風大到,真的騎不太動,所以下來用牽的

不過,如果風不要這麼大
我想我會很快的再去一次
因為風景真的給它很美麗咧
而且自行車不是很多,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騎單車的樂趣唷

不過除了回程的風實在太大之外
那天的天空真的是很給面子的,藍~藍~藍
加上南寮舊魚港現在改了遊客中心整個很地中海,真的很美
心裡OS~如果風不要這麼大就更好了



詞窮,看相片吧~

下一張(熱鍵:c)

新竹也有地中海




下一張(熱鍵:c)

Ventura 獨照


下一張(熱鍵:c)

好夢幻呀~



下一張(熱鍵:c)

GO!!騎車去



下一張(熱鍵:c)

看看路線怎麼走



下一張(熱鍵:c)

試一下全景功能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是焚化爐


下一張(熱鍵:c)

帥氣唷~


下一張(熱鍵:c)
海波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夕陽



回上一層(熱鍵:b)

天黑了,該回家囉~

使用相機:SP570

全程共騎了四十公里

END

-------------------------------------------

Ventura加映場
以下為很殺的小折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