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己久的美東自助行,今天啟程啦!


..............其實一點也沒計畫,只有訂機票和住的地方,人..人..人..就來了 


 


昨天晚上,就去Nicole家住.....明明她人都回去大半個月了,硬是要去她家住一下,哈哈


現在她家二間房間都有人睡啦!所以我就睡客廳


但~也沒辦法,不然早上誰要送我去機場呢?


 


今天一大早,七點,Ken就送我去機場啦!


(這也是為啥要去Nicole家裡的原因啦,因為他們兩住得近嘛,離機場也近呀)


今天登機一切順利,可能是也坐了不少次美國國內飛機了,所以流程也蠻熟的


七點四十,就在登機室等待9:09 前往Boston的飛機


 


Boston San Diego時差三個小時


Boston 時己經是當地時間的下午五點半了


一下飛機,鳴~好冷喔!而且還下雨


(心裡OS,早知道帶雨傘來了><但還好,有帶外套,還好~還好)


拿完行李,就提著大行李箱就開始往住的地方去


 


先坐機場的接駁車到 subway blue line ---T staion


然後,開始研究怎麼買三天的pass,我在那看半天,一個好心的當地人要教我買


我就問他:怎麼買三天的pass?


他居然也不知道,然後他就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那


還好,並不難,上面有選項,選pass那項,然後就有一天、三天、七天的選項可選


 我買的是三天的,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開始提著大行李箱往,要坐車的方向去


第一步,看著標示 government cente先往上,好~~把行李硬是卡在不太大的手扶梯


 好不容易上去之後,奇怪??不像有車子會停的樣子呀?奇怪??那是我看錯了嗎? 又看到一個往下的手扶梯,疑??奇怪~才往上而以,又往下走???呀是怎樣??只好又往下走


一下去,車子就來了,問了一下人,確定是往government cente的方向,就跳上車了


第二步,要轉車,到了government center要再轉綠線,我覺得停車時間好短喔!而且又沒有廣播,搞得我很忙,要看站名,確定是我要下的站,又要在幾秒內趕快把行李拉下車


第三步,找到要轉的車,明明都是綠線,確又分三條!真是混亂@_@,反正我一路上都一直很緊張,很怕坐錯站,到時沒人可以收留我就完蛋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我要去的站,是在BU附近,看樣子附近還蠻方便的


走五分鐘就有中、西超市,還有中國餐廳


 


這是我今天要住的地方(在這唸書的台灣學生,月底合約到期了,房間空一個月,剛好可以短期出租)


小小的,但什麼都有啦!而且重點便宜 一天三十元,還有不太穩的網路,但電話收不到訊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走出去買點飲料、水果(免稅喔~)


但是水果好貴喔,三顆橘子快三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在在中國餐廳買的~難吃的便當


吃不到十口,就吃不下去了~切,來騙錢的嘛,我煮的說不定都比較好吃呢


 而且都沒有菜耶.....只有主菜,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