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體來說,是很累的一天
走路走了快十二個小時
又下著雨,實在快累爆了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七點半就出門了
因為所有的景點,今天都要一次走完
所以還是早一點起床,這樣才能全部看完
 
昨天先問了一下Lisa,幾個景點subway要下車的站名
手上拿著三張紙,一張地圖,一張 subway map,一張自己整理的不太清楚的重點整理^^!
就這樣出發囉!
 
今天早上,雨還真不小,subway不到五分鐘就一班,但班班客滿
連站的位置都沒有,而且我的帽子還被門夾到,真是的.....
 
第一站,哈佛Harvard,一到學校還蠻興奮的
也不知道到底在興奮什麼,但就是覺得這麼有名的學校,有機會來看一下還真不錯
接下來,就在找旅客服務中心,聽說這學校參觀的人太多了
有專門的旅客服務中心,但找不到,那就算了,走走就好了
因為那個導覽聽說有二個小時之久,我今天行程滿滿,可能無法這在學校逛二個小時
而且外面的Harvard square我也相當的有興趣呢....逛街的地方,嘻~
學校整個感覺很有書香氣,果然是唸書人的學校呀...
學校裡有一座摩門教的教堂,蠻大一間的
然後,學校大約有十來二十個不同的圖書館吧
這..學校的人也太愛唸書了吧,這麼多個
難怪,這學校走來走去的人,看起來都很有氣質。......雖然有1/3可能像我一樣是觀光客啦!
然後,一般來說進去都要看他們學校的ID,我沒有,只能在外頭看看就好了
不過我有進去參觀一間,好像是歷史圖書館吧!
裡面還真富麗堂皇,那個書都好有歷史喔,都放在櫃子裡,鎖起來,看得到摸不到
裡面的書,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書,古文吧,我看不懂(真的是古文啦,並不是英文太差,看不懂。雖然是現代文也不一定懂啦)
走來走去,差不多啦,要回去了,但哈佛本人我怎麼一直沒看到呢
我要去摸一下他的腳,聽說這樣會變聰明呢!
果然看到一群觀光客在一座銅像的腳邊摸來摸去的,該不會那就是哈佛的銅像吧!
看看他發亮的鞋子,一定是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來,我一出學校門口,往逛街的地方去

然後就看到在另一個subway出口處就有很大的旅客服務中心了

鳴~真是的,我都逛完了,才看到

 

 
 
第二站,麻省理工學院MIT
我本來不知道這二座有名的學校是在同一個地方耶!而且坐車只離二站而以
真是超近的,難不成會唸書的人都住得近嗎?
走在路上也不覺得路人看起來很會有學問的樣子呀!真奇怪
果然理工的,就只會做研究,校園不像哈佛有書香氣息
整個學校都很--硬--的感覺,建築也不太美麗,只有一座看起來蓋得怪怪的建築,還有一個半圓型的建築比較有特色
因為下雨,而且我又問了一下學校附近書店的小姐,參觀的重點
她就跟我講了一下,所以知道大樓裡面,即使不是學生也可以進去
所以....我可以看得到教室、研究室之類的
真的好多研究室喔!還有教室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他們的黑版有很多是三面的,然後桌子是一長排,可以坐好幾個人一排的
但通常學生都坐得很寬,所以,大家的位置都很大
是因為理工的課本都很厚,而且很多本,桌子要大一點嗎??
這所學校圖書館只有一座,跟哈佛實在差太多囉~可能實驗室比較多吧!
 
逛到這時,己經十一點了,我花太多時間在哈佛上了
該往下一個點景去了
 
第三站,Quiney Market
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這裡是可以發現很多小東西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好好逛逛
順便吃午餐囉!
一進到一個小小的市場,才幾家店,居然跟我說很多好逛的,不會吧....
疑?後面好像還有,哇~後面才是Quiney Market,一共有三排
中間一排是主要的Market,然後左右二邊是店家,分別叫North Market跟什麼Market的
說實在的,逛到這時,己經開始累了,想想,早上七點半,到那時一點了吧
我都一直走路,也沒坐下來喝東西什麼的,都五個小時了耶
可能因為太累了,連逛街居然也沒買什麼東西,太神奇了
只買了一點點弟弟交代的記念品,還有一件 Boston T-shirt
 
心裡OS:最想買的是雨傘啦!還不出現便宜的雨傘,明天該怎麼辦?(今天拿的是好心的Lisa借我的)
 
第四站,Fanway Park--Red Sox 的地盤啦
來這一站,又是為了我弟而來的
想說附近的記念品店會不會比較便宜呢
而且看下球場附近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可以拍拍
像芝加哥公牛隊球場外頭就有一座會飛的喬丹
我想看一下紅襪隊外面有沒有在飛的襪子還是球之類的
可惜........我想太多了,並沒有。
如果勉強要算,頂多這個停車場的標示吧!
相當清楚~~~~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球場的停車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說到我去球場的主要目的,是要去買記念品的
想說要買球衣,有一家超大間的記念品專賣店(我只看到這一家耶,真奇怪)
一進去之後,只有衣服是掛著可以給人家摸的
其它,都放在櫃子裡,連想試帽子也要請店員拿給你
而且帽子比其它地方硬是貴十元耶,
那個衣服真是莫名奇妙了,居然要一、二百元,我記得昨天晚上在我住的附近看到,一件不過幾十元呀
這裡離球場近,就想騙錢喔!切~不買~不買,走人
弟~歹勢啦!球衣太貴,等去NYC再買洋基的給你囉!反正紅襪的人你不認識嘛!
 
第五站,Newberry st. &Prudential Center
聽說這要花比較多時間,再加上可以吃龍蝦,所以我就放在晚一點再來
到這站時,三點左右吧,開始逛街囉!
好多名牌店喔!整個Newberry st.都是大大小小的名牌店,為啥我說是名牌呢
因為隨便一件衣服都要上百元耶!好貴喔/_\
所以愛逛街的我,居然一下子就逛完了,往prudential cenet去
聽說那是個mall,mall裡面的東西應該是一般人穿的衣服了吧!
但我真的好累喔~~~@_@~~~~
心裡一直想著龍蝦大餐,就在餐廳門口 開始看起menu了
但沒看到Lobster呀,還是我太累了,明明這是 sea food呀,怎麼會沒有lobster呢?
所以我就走了,想說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china town有好幾家有賣的
看看時間,大約四點多一點而以,去china town應該還算安全,就過去了
((聽說,那太晚不安全@@!)
 
第六站,China town
我實在累翻了,根本沒心情逛,而且馬上要回台灣了
台灣整個都很 china town而且還有夜市呢(好想念夜市喔)
就開始找看來有賣龍蝦的餐館,怎麼都沒有寫呀?
然後開始找當地人問,問了一個香港人,她指了一家-- 喜臨門
我就過去吃了,老實說,如果沒人指,我一定不敢去
因為那是一家,吃合菜的店,而且整家店一個客人都沒有(可能時間還早啦,才五點左右)
我先問了一下門口的店員,有沒有賣龍蝦餐,她說有,二隻二十八
我說我只有一個人,她說一隻十八,二隻二十八(是聽不懂我只有一個人喔,我只要吃一隻)
接下來,就有點不開心了
因為菜單上有二人龍蝦套餐,二十八元,有四樣菜,看起來不錯
所以我就問,有沒有一人的套餐
她說:沒有,你就點這個吧,吃不完可以帶回去
我說:我只有一個人,而且我明天就要離開boston,不可能再吃一餐
她說:那你就點個龍蝦再加一樣菜吧,頂多三十元上下,很便宜呀
我說:那不就比套餐還貴,我為啥要點
(心裡OS,死香港人,你再沒有禮貌一點呀,在門口問你,說有一人的龍蝦餐,進來就說沒有,氣死我了,三十元很便宜?你幫我出喔!)
她就很大聲的問另外一個領班:有沒有一個人的套餐呀
然後來了另一個看起來也不太友善的人說:你就點二人套餐呀,吃不完包回去
我:我只有一個人,我明天就要離開BOSTON了(又要我重覆一次)
........
最後,我點了一隻龍蝦,然後加一碗白飯
但要不是我真的是太累了,不想再走回去MALL裡的sea food餐廳,我才不要在這受氣呢
而且加上,沒有一個客人,只有我一個,到時走人,可能會被刁
來時有點失望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不應該點炒的>"< 應該要點清蒸的
但還是不錯吃啦!要不是服務人員態度差了點,應該會更好吃吧
果然是龍蝦,肉真的不少耶
我白飯都沒什麼吃,就蠻飽的
要走時,小費不想留太多,但還是給他們十幾%的小費
因為沒種如我,很怕給太少,被追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時才六點,我又坐回MIT,為的是買雨傘...在那的記念品店有看到
想說可能比較貴,就沒買,但看了其它的店家,也沒比較便宜,而且雨傘都蠻大一隻,又重
所以還是回去買了,買完之後,就坐車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馬上睡二個小時再說
真的累翻了
 
PS.一個人旅行雖然自在,但蠻無聊的,一整天只有問路及問事情時會講到話
而且拍照都沒人可以幫我拍/_\
再加上一直走路,真的好累喔!
還好再一天,就結束一個人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