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基本上本來不能算是一個人
但我覺得我一個人說不定會比較開心耶!


 
話說是這樣子啦!
因為咧,要出來玩的關係,然後之前怕一個人
所以到處在網路上找伴,有找到一個美國人
他沒來過NYC ,他說想來三天,那好
就一起來啦!也沒有一起啦!就我昨天自己先到,今天一起去看自由女神嘛!
然後咧~到出發前,他才說,他有另一個伴
切,要不是我事情都計畫了,他看起來很nice,又可以練練英文
我就不會想跟他們了,原因是因為,美國人講的話,不會顧到英文不好的人嘛
而且他們又是朋友,會講一些我真的聽不懂的話
唉喲!反正今天有人一起玩,反而覺得怪啦!天呀~我真的很oooxxxx
------------------------------------------------------------------------------------------
因為昨天第一天到hostel,睡上鋪,然後在坐車時在車上有睡
種種原因,我根本睡不著
而且那位美國友人,他說他早上六點半的飛機到
那我算了一下,我最好是六點起床 ,然後七點多他到 hostel,休息一下再一起去看自由女神
我們之前只有安排這一個行程
 
想不到,他的飛機 delay一個多小時,再加上坐subway 坐很久,他九點半才到
害我六點就起床了,真的很ox,我們的預約是約十點四十五耶!
 
他一到之後,我們趕著去坐 subway,我今天第一次坐
想說他是美國人,而且他剛又坐 subway來的,那一定很了囉
完全不是啦!連坐二次錯的車啦!但真的蠻難的,是誰說紐約的地鐵一點也不難呀!明明就不容易嘛!
 
然後,好不容易到了之後,我們往著一棟大樓寫著 ferry什麼東西的走去,想說可能就是那了
然後,我當然是推他去問呀!問他我們有預約的要去那裡坐船的麼的
我的媽,他幹嘛跟小姐講說,我們要去看自由女神呀!他以為我們還沒買票,就開始介紹好幾種不同的行程了,我只好跟小姐講我們有預約啦!
果然我一出馬還蠻行的嘛!小姐馬上指了個方向,然後到什麼窗口 什麼的
 
然後,我們就到那窗口啦!然後我又請美國人先往前取票
嘻~然後,又有問題了,找不到他的名字啦!用信用卡也找不到(可能不是同一張信用卡付費的關係吧!)
然後,我就說我也有預約,拿出我的預約號碼,嘿嘿~英文不好,在預約時,所有重要的資料都要寫下來吧!
沒錯,我的馬上就找到了耶!而他,又重買一張了...................
 
接下來,拿到票,排了看起來很長的隊,想不到也還好耶!大約十分鐘左右,就排到啦!
(我們是星期五的,大約十一點多到的)
然後美國什麼都要安檢,所以到上船就要檢查一次,就是跟坐飛機一樣啦!
然後,接著上船-坐了一下--就看到---自由女神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上網訂票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只想看自由女神的外表而以
還想看她的內在,然後,到了小島之後
有個地方又是要收票的,就知道那是要進去參觀的啦!
進去裡面,只能拿手提包,不能拿大背包,可以照相
但又要再一次安檢耶!大家都安檢過才上船的
現在又要再來一次耶 ,這裡還更嚴格,有個噴氣的,還蠻好笑的啦!(讓我想起在無塵室的日子,就只差無塵衣了)
反正就又再檢查一次,才進裡面看
裡面有個博物館樣子的東西,然後介紹,及如何建造的,還有法國當初要送這個自由女神的歷史有的沒的
 
下面這張圖,就是她手上拿的火把啦!
聽說這才是真的那一個耶!(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在島上就待了快二個小時,就走走,拍拍照,參觀看看記念品店什麼的
我之前有看到網路上的人寫說在自由女神那買名信片有特殊的印在名信片上
但是喔~島上又沒有郵筒,我去問櫃台小姐,他說要到紐約市寄呀!
所以我就沒寄了......就到time square才寄了。
 
 
走完之後,我跟同伴二人都累了
但我們還可以到Ellis Island,所以就又坐船去那參觀
那個是當初移民來美國的第一站喔!還有電腦可以查你的祖先是不是移民呢!
那美國同伴查了一下,有不少同名同姓的,至於我...我就用我的名字查,看有沒有中國人呀!
嗯,果然是沒有啦~哈哈。我想說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嘛,很多同名的,說不定以前也有呀!
 
那個島上只有參觀一下下,二人就很累又很餓,就趕快坐船回曼哈頓,找食物吃
我帶那旅遊書說在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餐廳很不錯,價格又合理什麼的
找到那條街,但找不到那門牌號碼,所以就隨便吃了一下
 
接下來,想要去走走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聽說那很有名是因為可以”走”在橋上,所以就想說去一下啦!
而且那天很幸運的沒有下雨,所以就可以走走囉!
走在橋上,不知道為啥,覺得好像台北喔!
很像走在公館附近的感覺,就是基隆路跟忘記什麼高架橋那裡的感覺
哈~我在想念台灣了,哈~趕快收回想念的心情,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橋
 
基本上咧,這座橋,還有分,給人走跟給腳踏車走的路線,如果你走到腳踏車道,他們可是會不高興的叫你閃開喔!我的伙伴就被白眼了,紐約人~和氣一點嘛!是不知道我們是觀光客喔!就不知道還有分道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旁邊看得到另外一座橋,我覺得也蠻美的耶!
但人不能走,只能遠遠看,叫Manhattan Bridg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走到橋的重點部位,我想是這裡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有在橋上可以看到市區的建築物喔!我覺得也蠻美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和同伴就前往機場去接他的朋友
 
其實他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樣子,都在想他的女朋吧~
一整天下來,人都不太講話,講笑話也不太回應
是我的英文差到他聽不懂嗎??後來想說算了,不講話,我自己也可以逛,然後你可以幫我拍照!哈
 
我本來還以為他在網路上那麼活潑是假的,本人是害羞的(因為一整天下來有夠安靜呀!)
我們一接到他女朋友,他整個人變得超級活潑,又搞笑
 
但一接到他女朋友之後,就變我變得很安靜了
因為他們兩一直講超快英文,我根本聽不懂嘛!
 
還好有個小朋友可以玩一下
他小朋友看起來還蠻愛我的,一直讓我牽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就跟個小朋友一樣,一直跟他玩,他們二個大人就顧著談戀愛
唉喲~我本來以以為他們也是朋友而以,這樣就不會很怪
我是跟人家情侶一起玩幹嘛啦!到處當電燈泡喔!
 
不過他們也不太跟我講話啦!因為他們好多話要講,他們二人住得有夠遠
一個東一個西,所以很珍惜見面的機會,而我.........像個隱形人一樣
這樣我真的情願一個人啦!
天呀~才幾個小時,我就覺得好痛苦了
還有二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