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跟美國友人一起出去,他們今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想說,那跟他們四處走一下好了,不然很歹勢耶!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想說,我最好不要去吵他們小三口啦,一男一女,加一個小朋友


 
我前一天也很累,所以就睡到十點,才起床準備出門
用好時,己經十一點了,想說他們昨天是搭 BUS TOUR應該不累才是
所以,就傳簡訊問他們今天要做啥,才傳完,就看到他們三口一起下來了
 
跟他們講說我今天想跟他們出去玩,那我等他們吃完早餐,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這一等..............就等到十二點半..................
 
算了,沒關係,反正也只有今天了。
 
 
接下來,買了 bus tour的票,跟他們一起上車去
然後,就一樣很無聊呀!他們三口人坐在一起
我就自己在後面,又插不上話,只能一直跟小朋友玩
還有一直狂拍照,喔~
 
喔,那個 bus cit tour,就是在time square有黑人穿著紅衣和藍衣(這是二家不同公司的)
問你要不要搭車去逛,然後如果你想參加,就直接跟他買票,
票是一張小小的紙,但每次上車你都要拿給他們看
我是覺得喔!沒有很值得耶!
但如果你在 NYC只有二、三天,是可以搭啦!
二天,四十九元。白天跟晚上都可以坐
可以上、下車,很多次
 
我會待超過一星期,所以其實我不要買比較好!
而且這二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坐上面,風狂大的,好冷喔!
想參加的人,記得要多穿衣服喔!
如果要坐的人,最好是把 NYC的各景點的英文名字記一下
這樣看到時,名字及建築物才對得來
然後,都是英文的講解,嗯~有一半我沒聽懂
我參加的是這家.....叫Gray Line New York...........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陪著他們一起坐車到離機場很近的地方
目送他們上計程車,然後我就坐地鐵回去了
 
回到time square ,到TKTS 買歌舞劇的票
喔,現在TKTS搬家囉!不在時代廣場中間的廣場那裡了
在46跟7交口那American Bank 的旁邊,不知道的人,到舊的地方,就會看到有人告訴你搬家了
 
聽說星期天是最好買的,所以我就慢慢的走到那
果然沒啥人排隊,只排了二分鐘就買到了。
喔~只收現金
在走到之前,我心裡想看的是Chicago,然後走到時,有看到  chicago 是五折喔!
但我看到另一部...............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有人推薦我去看,是住在紐約的當地人,上次Arthur要買,結果沒買到!
我怕真的不好買,就買了 ,反正我想我還有好幾天可以買chicago
 
晚上六點半,就走到戲院
裡面真的是跟電影院演得一樣喔!復古的戲院,有上下二排
還有那種單獨貴婦坐的特別位耶!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我偷拍,一直被說,劇院裡不能拍照喔!>"<
 
是喜劇的,蠻好笑的,但太多英文啦!
沒辦法完全聽得懂,但是在演什麼是知道啦!
但常常無法跟著現場的 人一起大笑,因為他有些台詞蠻好笑的
但~人家聽不懂啦!
不過是不錯看啦!
中間有中場休息,我本來以為演完~~~怎麼大家都去廁所,那我也去上一下好了
結果,上完廁所出來,看到很多人在買飲料、爆米花的
奇怪,難不成還沒結束??再上去戲院裡看一下,怎麼大家都坐在位置上??
原來只是中場休息啦!
哈~有上下場,歹勢,俗啦!第一次看嘛!
 
從六點半看到大約九點半??好像吧!我有點忘了
 
看完之後,Time square人還是很多,就邊走逛的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