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想說要自己去逛跳蚤市場
因為那二位美國友人,他們說要睡到十一點,天呀,難得沒下雨耶


我早早用好,就先自己走出去外頭逛,但十點半又回到hostel等他們
因為他們講說可能十一點會起床 ,那我就等到十一點半呀
上去看看他們好了沒,我的媽呀,才剛起床 在洗澡啦
喔~那我要去看跳蚤市場呀,就不管他們小兩口了
反正跟他們一起玩,也沒有比一個人好玩,還要配合來配合去的
他們也一定是這樣覺得吧!所以我就自己出門了
 
聽說他們真正出門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天呀~真利害
還好沒等他們,呼~
 
話說十一點半正式出門去找只有在週末才有的跳蚤市場
依照地址去找,沒有看到呀!
問路人,路人說,不知道這附近有跳蚤市場耶!怪~
不死心,走進星巴克,聽到熟悉的中文,用中文問了一下,馬上就說就在旁邊
嗯,順著方向走過去,只有看到一棟正在蓋的大樓,沒有什麼跳蚤市場呀!
疑,工地那坐著女人,正要開口,她就說是不是要找跳蚤市場
我點頭。她就拿著一張紙,上面有另外一個跳蚤市場的地圖,說這有接駁車,一次要一元
這樣就不用入場費,好吧!反正有車接就好
 
到了那,是把一段馬路封起來,然後有人在賣東西
沒有很多東西,可能是怕天氣不好,所以很多商人沒出來賣吧!
但還是有一些奇怪的東西
 
像是不知道誰把廟的門拆下來賣,還有那個慈禧太后的指甲也拿來賣
 
 
 
 
接下來,我打電話給一個正在這旅行的台灣女生,也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她剛好沒事,我想去逛SOHO,她說她也想去逛一下,上次她自己去沒找到
然後,今天天氣算不錯,再加上有伴,這樣去逛也比較安心
那蠻多名牌店的,然後我們就看了一下,在小巷子裡的店,很多,但沒有逛完
因為我的腳己經開始累了((因為午餐我們在公園排了半個多小時為了買有名的漢堡))
 
我們有看到一個小攤子,賣finger puppet,那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很可愛,但沒有很精緻啦!所以要選一下
沒有很貴,所以就買了二隻做記念,老闆還自己跟我們拍照
還叫我們一定要e-mail給他,他要放在他的網頁上
哈哈,一定是我們太美了,他才這樣強烈要求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正在選finger puppet 時,抬頭一看,就看到多奶人
真是,奶也太多了吧!果然~奶還是二顆就好,太多看起來好像乳牛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下來,就到處走走,但沒什麼力逛 
 
我們二人想去china town買一些食物,在time square食物太貴了 
說實在的,走到那的感覺沒有很好
真的感覺有點小亂耶!~為啥china town都會比較亂呀?
明明中國人都很善良呀!
但路上好多黑人喔!看起來讓人怕怕的
 
此時,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起來
原因是不識相的好朋友居然此時來找我,是不知道我旅行嗎?這樣很不方便咧~~切~
 
所以就隨便買了一個便當,就坐車回去了
 
 
因為Gloria的朋友要九點才到市區,她家到市區又一小段,所以我就很大方的邀她到我那坐坐
等她朋友,而我順便休息一下,洗個衣服什麼的
然後,九點多一到,死命要人家帶我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Korea town,原來就在帝國大廈旁,離macy's 也很近,死韓國人,為啥他們這區看起來就比較方便,也沒那麼多黑人呀!
Glorial的朋友帶我們去吃了一家算有名的韓國烤肉店,但~~那服務生態度有差喔!真是想打下去
而且那一盤二十多美金的牛肉,烤肉店當然是要自己烤呀,居來等了半天來了一份烤熟的,而且有夠硬,所以我們就把那盤退掉
叫他們給一盤新的,那個服務生臉更臭喔!
而且還很久都沒來,所以就不要吃了,反正大家都吃飽了!不過因為服務不佳,讓我們幾人吃得有點不開心
 
回家時己經蠻晚的,走在路上開始有一些無聊的人來跟我們講話
我們就直直走,不敢跟他們多講一句 
 
好家在,我住time square ,十一點半人仍然很多
所以就回家啦!
超累的,早早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