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只是坐車
 
本來昨天晚上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再去吃一次龍蝦的
因為那個地方.離我要去坐的灰狗巴士,只有一站subway的轉車距離
但,今天早上,又開始下起雨
而且膽小如我,又很怕不知道bus到時會停在NYC的那裡
而且又扛著行李,去餐廳吃~~~怕很怪
再說......離我住的地方會不會很遠,到時太晚,我一個人弱女子扛著"大"行李走在路上
會不會危險呀??所以就放棄了
 
但~買完bus tikcet我就後悔了,因為New York總站在Time Square,不就是我接下來幾天要住的地方嗎?
天呀~~怎麼會這樣???~>"<~~我要吃龍蝦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算了,算了,下次跟親愛的再去一次吧~^^~

下次一定要好好待個幾天,好好參觀哈佛,還有天天吃龍蝦,再去參觀各建築,坐duck tour.....

我覺得 Boston真的是個蠻美的城市耶!

 

BTW人家跟我講說到new york的單程車票只要15元,但白痴如我,我以為那裡只有賣灰狗的票

結果我就買了灰狗,活生生硬是貴了一倍,我還問了小姐,不是十五元嗎?

她說不是喔!買完才發現,旁邊還有其它家的啦!>"<

有那個中國人經營的,還有寫中文 ,我居然沒看到~~~難怪買票時,小姐還特別說不能退票

原來是,怕被發現貴一倍大家都去退票喔

 

不過~~~~那個坐車的地方,好大一間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但只有灰狗的排滿人耶!真奇怪,明明車票硬是貴了一倍呀!

 

車子的位置一排有四人,左右各二個那種,明明美國人都是大大一隻,怎麼坐得下呀??

上車前買了咖啡,想說車上慢慢喝,但是,一上車連個放飲料的架子都沒有

更別說什麼電視了,想得美咧!

這樣說起來,台灣的阿囉哈,可是好多了

美國人到台灣應該會很驚訝吧!

位子不旦好坐,而且還有小姐拿飲料給你,電視還一人一台

台灣真是讚喲~

 

話說,我就這樣離開Boston,然後到New York

因為車子就離time square不遠處,我拉著我的行李,大約十來二十分鐘吧!

還好那時沒在下雨

想不到我住的地方真的"在"Time square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那最熱鬧的那段呀!走路到那只要三十秒

喔,我住的HOSTEL叫 BIG APPLE HOSTEL

就在45th st. 上  vs Broway 路口處,路口有一間很大的swatch

 

因為hostel上網每十分鐘要一元,但是對面就有星巴客,要來的人,可以先上網買T-moible一天、三天、一星期,或一個月的,就可以無限上網

人家說new york晚上很危險,但現在晚上快十一點了,外頭還是跟台北市一樣,人多車多,而且我就住在對面,所以...覺得還好啦!

怎麼,一到市區,膽子就變大了起來?

haha....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住在對面吧!哈哈

------------------------------

後註:住了很多天之後才發現,原來hostel有"免費的"無限上網但是,要跟櫃台要帳號及秘碼喔^^

 

 

 

好啦!明天一早要坐船去跟自由女神say hell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