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己經買二天的bus tour的票了
今天就想說,白天坐車去繞繞,如果有不錯的點就下來走走
然後晚上再坐車看市區的夜景
雖然我是比較想坐船看夜景啦
但不知在那裡坐,所以坐bus看看也行啦!
但一早起來,天呀!不會吧~下大雨
那不就要坐在車裡看??
真是的,只好這樣子囉!
至少比自己走在外面淋雨來得好囉!
我昨天己經逛過downtown了,那今天就來逛逛uptown吧!
坐在車裡果然無聊很多耶!又聽不太懂那黑人在講啥?
然後,就一直~hey folk的

想說看看有沒有什麼點可以下來拍拍照什麼的
就下去走走看看,看看雨好像停了,那等會就可以下去走走囉!
沒雨了,我走到樓上去看看,大家還是坐在樓下看風景
果然上面的風景真的好多了,但~超冷的
嘿~嘿~我準備週全,帽子、圍巾、外套全帶齊了
果然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這樣的準備之下~~~溫暖多了。

正在享受只有我一人的風景時.....(因為樓上都沒人呀,雨才剛停,大家都坐樓下)
bus 就出車禍了>"<
我有看到經過,就是呀,我們的車子要轉彎,司機開得很慢很慢
而且在路口等到可以轉時才轉,那時,有一台車子在一個路口的地方開過來
那台車子開得很快,很靠近我們的bus都還沒有要停的現像,那我就想難不成bus有洞可以過嗎?
怎麼車子都不用停的呀???正在想的同時,碰的一聲,撞上了
而且很準的撞在bus的後門,就是可以另一個門可以讓旅客上下車的地方
 
 
 
我在樓上看著車子那個女人,車子停在路中間,
抱著她的小孩一付很受到驚嚇的樣子,往在路邊的店家走過去
剛好那是一家像婦幼科的店,有媽媽跟小孩還有護士
一出事就有人打電話報警,不到五分鐘 ,就來了三、四台警車
有消防車、救護車、警車、拖吊車,然後從車裡下來一堆人
嗯~不少警察都很帥氣耶!好想跟他們拍照喔!^^!
不同的車子裡的警察就各自做他們的事
有警察先是確定車子不會爆炸,然後就把車子拖到路邊去
有救護人員先去看看母子的傷勢(其實只有不知道誰一點點點點小破皮而以)
有警察在做筆錄、指揮交通......
反正在最短的時間內,讓現場恢復正常,這點我蠻欣賞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蠻少看到美國人做事這麼有效率的耶!
還有警察在車內路同車團員怎麼一回事
還有留大家的資料,但我沒有留到耶...
因為那時我在車外看熱鬧
上車時,他們以為我己經留好啦!就沒留了
 
過了大約二十來分鐘,有另外一台bus來了,我們就改坐到那一台
然後,在第五大道時,我就下車走走
因為才剛下過雨,所以我就不想進去中央公園,想說改天再去好了
今天先逛逛第五大道,看看什麼有叫名牌街
嗯,果然都很大間,搞得很氣派的樣子耶~
但我都買不起,連平時很愛小鹿,進去看一了圈的帥哥,就出來了耶
都沒有買耶!天呀~要稅的買這麼多,現在免稅又不買了
我這是怎麼了,還有帥哥結帳員耶
出來時,還有光著上半身+六塊腹肌的店員跟你說see you later
切~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聽說不少人跟他拍照,但~我沒買那時又沒人在跟他拍,就蠻害羞的不敢去問啦!

然後走著走著,想說,不然去看看MOMA好了
也在第五大道附近,然後去看,星期一只到五點半喔!那己經二點半了,我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打電話給其它正在旅行的網友,看看他們在那而
打了電話,他們剛好看完 MOMA,在吃飯呢
我就走過去找他們,看看他們等會要做啥?
走去找他們的路途中,看到我一直想看的~LOVE~
真幸運,因為我不知道在那裡呢!哈哈
想不到就碰上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找到他們之後咧!大家說想去買票看戲,我想也好
我還想再看歌劇魅影 , Chicago,走到買票的地方
沒有歌劇魅影了,其它的很多星期一都休息,沒有演
經過討論一下,就決定要坐船去看夜景
太好了,正是我想做的事
而且,我今天有準備好保暖衣物,不用怕在船上風大喔!
我們"走"到港邊,嗯~那裡是在Naval Museum的旁邊
我們的船是七點,六點半上船,我們到時是五點
而 museum又只開放到五點,所以我們就在碼頭休息聊天了一個半小時
六點半了,上船囉~
其實船上有室內的,可以坐在室內,如果想拍照再打開窗戶就好了
會經過幾個很有名的點,自由女神、布魯克林大橋,也會看到帝國大廈
還有很多啦!船長都會介紹
全程有二個小時,我覺得七點那班很不錯
因為坐過去時,天色還沒暗,然後黑昏、然後天黑夜景
可以看到大樓的燈慢慢點亮的樣子
也可以看到橋的燈,點亮的樣子
真的很美,也很浪漫喔!
 
 

真希望親愛的就在身邊呢~^^~好浪漫喲~
可惜,此時的我,是一個人站在船頭,吹著海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但,夜景還是美麗啦!
老天爺很給面子的,等我們的船一到岸邊,就開始下起大雨了
這時有著加長禮車的人問我們要不要坐車,一台車五個人二十五元
其實不貴耶!
而且一輩子那有機會坐呀?
但,我們要去的地方很近,所以就沒坐那禮車了
好吧,下回叫老公帶我坐喔!哈~哈~我又想太多了喔!@_@!
反正結果就是坐計程車回家啦!
今天算是很開心,有看到夜景,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