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能算自助啦!因為是跟團
只能算半自助,因為我"自己"從hostel坐車到china twon的旅行社--
然後中午、晚上"自己"付錢買東西吃,現在"自己"睡覺(喔~大家睡覺都自己來喔?嗯,好吧,那這樣不算)


 縱橫旅行社,Go to Bus(www.gotobus.com)
二天一夜,115元,一個人一間,二張大床。如果雙人一人85 
 
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因為要去DC呀,跟團是八點十五點要集合 
我住的地方離chinatown有點小距離,而且我不知道旅行社位置在那裡
再加上我今天要先check out HOSTEL,因為我晚上沒有要回來住呀
那就不要付房租,把錢省下來,雖然只差三十五元,但台幣也一千元耶!
 
找到集合的地點之後,就要找車子上去
但我人一直站在導遊的前面,他好像瞎子沒有看到我耶
我今天不美嗎?奇怪???他怎麼連問都沒問我一下呀?
眼看著時間一直過去,都八點了,我就自己問他,把我的單子給他
他找了一下,找~~不~~~到~~我的名字耶!那是說我的錢被吃掉了嗎?
他指了遠方有一台車子,叫我往那裡去,說那台也是到DC的
我就走過去,在我前方是三個大陸人正在跟那台車的導遊確認座位
結果,那個死大陸人(對不起,他真的蠻機車的耶!)
就因為她在訂位時位置從第7排換到第8排,就說:你們公司怎麼可以這樣子做事的?這樣我不高興呀。只差一排是沒差啦!但我訂位時就訂了位了嘛!ooxx^&&*%#$%^#@講了快五分鐘,一直重覆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想跟她講:小姐你不是說沒關係了嘛,那幹嘛一直在這吵呀??大家都在等你耶~
不過沒種如我,我沒講,只在心裡想而以
我跟導遊確認了位置之後,是這台車沒錯。
我的隔壁坐了一個很大一隻的印度人,真的看不出來是牙醫耶!他有點臭臭的,因為他上車前都會抽煙,很~臭~耶(各位男士,如果你隔壁坐的是女士或是不抽煙的人,請尊重對方的呼吸權益好嗎?)
不過~我個人就是這樣,如果不想講話,我看起來臉跟裝大便沒二樣,也很臭,所以一路上都沒什麼講話,只問了一下從那來的而以,然後,我就一直在睡覺,重點是他很臭,雖然是牙醫我覺得他有口臭耶!@@!可能是因為抽煙吧~
 
果然跟團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我在車上好像被下了藥一下,一直睡,只要在車上即使只有三十分鐘的車程,就一直睡耶!真的很可怕。可能車上有下藥在空調吧!

迷之音:是Annie自己愛睡吧,還懷疑人家下藥
 
第一站,是 費城Philadelphia , Independence Hall, Old Capitol Building and Liberty Bell
這三個站是在一起的,大約停了四十分鐘,拍拍照就走了,當然導遊也有介紹一下啦
之前那個自由鐘呀,在外面的草坪上,但911 之後,就放在一棟建築物裡面,進去裡面還要安檢
去old capitol building也是一樣安檢,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都沒進去看
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那邊有個人像,是華盛頓的雕像,
今天天氣很好,氣溫不冷不熱,所以我心情不錯
 
接下來就是停在一個港口 Baltimore's Inner Harbor
 
這是美國最老的一個港口之一,很多年前,是很重要的喔!
但現在參觀成份比較大啦!下車之前,導遊還一直說這裡有全美最棒的廁所
我那時想說那外觀看起來不會是最棒的呀???難不成裡面真的很好?
後來我進去証實,真的....很.....爛耶!
就是台灣一般較差觀光地區的廁所,原來導遊在諷刺啦!
但那裡還不錯說,如果我自己去,會待上一、二個小時,在港口走走
但我們只停了三、四十分鐘,其實附近有一棟建築物很特別,還有樹也很特別,都用亮亮的東西裝飾,很想去看看那是什麼,但時間太短,還是算了
 
午餐----吃到飽,8.75元,中式的。不難吃也不好吃,菜很普通
 
終於到華盛頓DC了,我看到了,那是白宮嗎???
不是耶,那棟叫......Capital Building
嘻~嘻~這次不只有我遜,很多人都以為是白宮嘛!
誰叫他看起來眼熟眼熟的
 
其實華盛頓如果自己去玩,應該也算方便
因為所有的觀光景點都很近,這個逛完,走到對面又是另一個
而且博物館都不用錢喔!
 
我們先到太空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裡面就是講太空人的,還有不少太空艙的模型,還有阿波羅幾號幾號的
反正我覺得喜歡太空的人去那裡會喜歡啦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又十分鐘的時間,我只能走馬看花隨便看看
 
接下來到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 History Museum
 
裡面有全世界最大顆的藍鑽石,本來有?不知道幾克拉,但現在只有三十克拉?我不確定啦
它有說明,我沒看,因為好多人搶著看鑽石,喔,那顆好像叫希望之星的樣子
裡面有很多其它寶石、礦石的介紹還有展覽
也有介紹大象、孔龍之類的,還有昆蟲的,我覺得這個比較有趣說
但只能看一小時,就走了
 
然後,去看剛剛以為是白宮的Capital Building......的外面
想當然啦,911之後,裡面不能進去囉
裡面有450?還是540間房間喔!很大耶 
在building的上面有一個人像,那是叫自由女士
我以為是個男的,原來是女士喔!真歹勢
 
然後,七點多了,大家自行解決晚餐,或是跟導遊到飯店吃一個人12元的合菜,但只有六道菜喔!
我去吃麥當勞,因為比較便宜嘛!
 
接下來到飯店啦!我想說Best Westen這是連鎖的飯店,我想就跟我之前為了省錢住的hotel一樣
一定很遜,想不到,還真的不錯耶!
我一個人的房間超大的,有二張雙人床耶!而且設備也不錯
值得了,付一百一值得啦!不用開車又住不錯的房間,光這間房間自己來住可能就要一百一了吧!甚至更貴吧!
 
好了~十二點了,明天八點要出發,要早點起床... 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