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回去 san diego了
一早沒做什麼事,就十一點check out
到time squre的商店再看看那家我覺得衣服很好看的店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逛了半個小時
 
就回hostel等shuttle來接,為什麼我要花錢請shuttle來接呢?
因為~買太多了!>"<
都是我弟啦,吼~~~幫他買的褲子有夠重的啦!想說寄海運他們要好久才收到
那我帶回SD把我自己的東西用寄的,然後用帶的回去,這樣他們才能最快時間拿到
 
在Hotel又遇到另一個台灣來的男生,他看到我可以用網路,好像發現什麼一樣
就問我怎麼樣才能上網,他試了很久就是不行
我就跟他講呀,然後又聊了一下,為什麼他一個人來呀
他是在台灣唸那種,學校在國外,但老師有在台灣教書那種
他是要去參加畢業典禮,順便到處旅行
他有十八天的年假耶!再加上事假,一次就是請了一個月
我真配服,他怎麼說服老闆、老婆的??
但他是外商公司,他說外商公司在請假這方面,真的比較不會去問東問西的
嗯,他強烈建議我回去時,也要找外商公司
聊了一會車子就來接我了,請他幫我把行李一起提到車上,我們就say goodbye了
 
而我,就坐著super shuttl到機場囉!那個是shuttle是到各飯店,去接人
一個人是十七元,我覺得如果行李多,或是懶得轉車轉來轉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接著到機場之後,AA自己就一個Terimal 耶,機場真的很大耶!

我進去之後,在機場早早等著,上上網
等著要飛去TX的飛機,因為我買的票很便宜,所以還要轉機
明明大約五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到SD,但我先花四個小時到 TX,然後再花三個小時到SD
再加上轉機一個半小時,一共花了八個半小時
但我覺得還好啦,去看一下TX的國際機場,也只有一個字,大,有夠大的啦!
裡面很多吃的,還有Frideay's耶!還有很多餐廳,是那種一吃要吃一、二小時的那種喔!
我覺得很不錯耶!花了一個小時逛了一下,
我覺得samsung真的很利害耶!在機場到處都是他們的廣告看板,還有裝飾品
 
 
現在的我,正在飛機上,寫著這篇blog,一邊跟著七十歲的老太太聊天,
她跟老公結婚五十一年了耶!聽著她談著她的旅行,還有家裡的大小事,還蠻有趣的
而且真的很難得耶!結婚這麼久,感情還是粉甜蜜
希望我能跟我未來的另一半也能這樣幸福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