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豬頭如我,一心計畫今天去看air sea museum 海軍博物館的
結果,早上起床都整理好要出門時,看一下怎麼去
居然發生跟古根漢一樣的問題,天呀~休館啦!
我真的很豬頭耶!>"<
 
但我這個人就是善良,我就把票給了室友,讓她明天去
而我本來的行程是早上逛博物館,下午去shopping,晚上跟在紐約的朋友見個面吃個飯
現在只好直接去shopping啦!

那先去第五大道剛開的Apple computer store 看一下,很大一間喔!
而且外面用透明的玻璃,裡面放著一顆大Apple,很漂亮,我想接下來會是第五大道新的景點之一吧
那是星期天晚上六點開幕的,聽說還有免費電腦大放送呢,但我沒那個好運啦
所以就沒有浪費時間去排隊啦!
而且我星期一早上過去時,超多人的,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很大的空間,但滿滿的人
apple computer在美國真的很紅耶,其實即使不是這家新開的店,在其它的店也都是滿滿的人
 
在隔壁有一間賣小朋友玩具、玩偶的店,店門口還有打伴成士軍及公主的樣子,吸引觀光客的注意呢
我站在門口本來只是要偷拍,結果那可愛的士兵,他就馬上站成敬禮的樣子,讓我拍照
我進去逛了一下,出來時,還問他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拍照呢
哈哈,好可愛的店,不買也要逛逛 ,還有跟門口士兵拍拍照喔!
 
 
接下來就是一直shopping ...shopping,Levi's又去了一次,因為我那二個弟弟可能一個人有四雙腿吧
硬是要我再多買幾件,我多帶的一個行李帶,裡面穿滿滿他們的褲子,而我一件都沒有>"<
還好NYC買衣服、鞋子,在單價一百不知多少以內是免稅的,不然光Levi's就花了三百元了
如果要稅那還得了
 
晚上跟Ryan見面,他好高喔!不過臉道是跟在msn上的照片一樣,是很斯文的臉
他人真的很nice喔!我們晚上到越南餐館吃飯,是他一個朋友帶我們去的
她是一個越南人在法國長大,現在在美國工作
所以她會至少三種語言呢,可真利害
我們吃完之後,三個人還到法國餐廳吃甜點,當然也是他朋友帶我們去的啦!
好吃喔~
他們二人在聊天,我好多都聽不太懂喔!>"<
真的英文聽力還是太差喔!有一半是因為我的單字實在是背得太少了
所以才不太懂啦!鳴~
 
我們吃完之後,Ryan家明明就在附近,但他很好心的跟我一起回 time square
他的相機比我的高級,當然利用這個機會請他幫我拍一下照
不然我都沒有time square晚上的的相片

我要去買記念品他也是跟著我去買,然後一起再走路到中央公園附近的一個shopping mall
鳴~好漂亮的mall說,為什麼我要回去了才讓我知道呢
那時己經十一點半了,他就走路回去,我就再去坐subway回家
到hostel時己經十二點多囉!可能是星期一,還是真的不早了,街上的人也很少了
但燈還是很亮,而且警察也都還在,所以還是安全到家囉!
 
 
在hostel上網時,遇到一個台灣的男生,他也是一個人旅行
他跟我有點像,是來美國學英文的,旅行找不到伴就自己一個人到處玩
很有趣的一點,他一開始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我回答是
他還是繼續用英文跟我講話,我們二個台灣人就用英文聊了半個小時
真是妙~
不過喔~他跟我講他要跟他台灣的女朋友分手了,因為他愛上在美國的同學
唉~遠距離的感情真的很難維繫耶~男人喔~~
嗯............................不關我的事啦!
 
明天就要結束十五天的自助旅行囉!
二點了,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