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真的起不來
好累好累喔>"<
不過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逛,city pass都買了
就要去呀!
 
早上約十點出門,想說去古根漢,看了一下怎麼去
等到了公車,上了公車,打開city pass看了一下說明
天呀~星期四休館耶!今天好像星期四
問了一下旁邊的帥哥,今天星期幾?
果然是星期四,天呀~那不就沒辦法去了
那帥哥也是要去古根漢的,所以我們就同時下車
各自找其它地方逛~
 
我想說去歷史博物館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結果等公車,等了快半個小時,都沒有來
算了,自己走路到subway 還比較快
 
一到了,歷史博物館,先去換票
因為我拿的是 city pass有送一場Earth and Space的秀
是講宇宙的,裡面位置很舒服,而且是半圓形的場地
整個變暗,天空都是星星的樣子,好舒服喔 
然後就講地球啦、宇宙啦有的沒的
看完之後,我就走去館的其它地方逛

其它地方蠻無聊的說,因為所有東西都是假的
所以我走了一下就出來了
大約一個小時吧
不過外面還不錯,我在外面的公園小坐了一下,看小朋友玩耍
還拍了一些照片,這是在city pass裡面的,如果沒有買city pass的人,就沒有必要花錢進去看了
外面還比裡面好,但那個show還不錯啦!


 
接著,坐車到華爾街---wall stree
我之前都不知道這個英文名字叫wall stree耶!真遜
然後,華爾街真的小小一條,但裡面都是大樓,而且都超有名的大樓喔!
什麼証卷交易所也在那裡,但沒有大樓可以進去參觀
所以就走走而以
 
 
911世貿遺址也在那附近,就走路去看看
但是,好像要重蓋了,都圍起來
只看到一些照片,所以就走了
不然就是我走錯地方了,我是走到PATH staion 的地方
 
今天沒有走很久,但是昨天太累了,所以
就想說早一點回家,去吃特別的晚餐
在教堂裡的pizza 店
但~想不到又下雨了
我今天沒帶雨傘,也沒有帽子,一下子就用得全身濕又冷
只好直接回hostel,買隔壁的義大利麵,哇~也太大一盤了吧!
我可以吃二餐了~哈。
然後~現在,就坐在星巴克,打著我的blog

今天看到很多人,手上拿著報紙,頭版消息是王建民耶~
而且,裡面打開,一共有三面,而且他的照片都超大張的喔!
感覺好開心喔!因為我昨天有去看,嘻~
為了証明我講的是真的,我還拍報紙拍下來
至於我的報紙是人家看完放在星巴客,我給~借~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