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怕,如果沒有寫日記,都不覺得己經自己旅行十一天了耶!
雖然不是天天都一個人,但80%時間,是自己到處逛的
可見,New York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城市

 
今天原本是計畫要十點左右出門
因為city pass的票還有三個沒用,今天一定要用掉二個,不然會沒有時間去逛街
 
但想不到,八點的鬧鐘,一直按掉,直到快十點才起床 
然後,東用西摸的,居然十一點才出門
天呀~@@!我之前還敢講美國人很晚才出門
我現在也是呀!真不好意思啦!
 
好不容易用好了,先走到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雨下得好大,所以吃得很慢,看會不會雨就這樣停了
但~並沒有,還是只好拿雨傘坐公車去
 
一等到了公車,上車把Metro卡投下去,結果,失敗
不會吧,不是用一星期的嗎?我是上星期五買的
今天???星~期~五 了,剛好第八天
只好投錢,但,我好像沒有零錢耶!要投二元
找了一下,只有1.6的零錢,然後拿著五元到處問車上的人有沒有可以換五個一元的
有一個人有,正當我開心的要投二張一元下去時,車上人說,公車要投幣不能投紙鈔
所以,這下子又要拿著二元美金到處跟人家問有沒有硬幣了,終於集合車上大家的力量
我~換~到~了。呼~不然就要被趕下車,外面還下著大雨耶!
 
到了古根漢博物館 Guggenheint Museum之後,有一部份在整修,我沒認真看是那些地方在整俢
但建築物的外表也在整修,很可惜,他的建築也是值得拍照之一說
進去之後,在一樓可以往上拍,一圈圈的,還可以啦!
然後二樓,有一半在整修,就只有一半有展出,嗯,我覺得不錯看,只可惜小了點
再三樓,又是一半在整修,另外一半也不錯
然後其它樓層全部在整修,天呀~難得覺得一家還不錯看的,結果就只有一點點
這樣還要收錢喔?? 真是來騙錢的嘛~天呀!
下次大家要去之前,先打聽好,又有那些樓層在整修
因為我之前上網別的網友去的,也都遇到整修耶!
我真的逛超快的,快到,我想比我坐公車的時間還快吧!
因為太小啦!
 
 
 
然後想說坐subway去5th Ave 去看什麼有名的店的
然後,人說計畫比不上變化
果然,我才一出subway站,就看到 Levie's了,我弟弟叫我一定要幫他們買幾件回去
還給我指定型號咧!那就進去直接服務人員找給我
先是找女生,結果女生幫我找了一件,就把我推給男的員工了
這個人好多了,就很熱心幫我找,還幫跑上跑下的,去倉庫找我要的尺吋
然後,我拿得很重,他還幫我拿
我一共選了六件男生的褲子,還多買了四件上衣咧!弟弟們~姐姐夠義氣吧
 但我自己的,因為我個子太小了,沒有我的size>"<
好不容易有一件,但是中腰的,不是低腰的,我要低腰的啦!>"<
反正結果我是買了六千台幣的褲子+衣服啦!但沒有一件是我的
真的好重,我就先hostel放那些衣服了,也沒有去參觀什麼很有名的店
 
把東西放回去之後,就到附近的New York Public Library
真的很大,很豪華的圖書館耶!
好漂亮喔~古代人還真幸福在這麼大的圖書館唸書
裡面古色古香的,還是有很多人在主面唸書
很漂亮,真的要去走一走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只有拍拍外面而以
 
>
 
 
肚子有點餓了,去吃很有名的Katz's Deli,紐約時報、Discover都有推薦
當哈利遇上莎莉也有在那拍,在Houston st. & Ludlow st路口,可以坐 subway F,V to 2nd Ave
我是吃Corned beef sandwich  ---二個人去可以點 Combo,就是一大個喔,會切一半(15元上下)
如果點一個就是12元多,我也是點combo,然後一半當明天的午餐吧!
真的很好吃耶~裡面滿滿的牛肉,吃下去~哇~讚
不過,結帳時,發現,還真貴,要二十元
因為我還點了一個薯條還有7 UP,太多了,一個人吃不完 
喔~這家店可是家超級老店,有一百多年囉!
 
吃得飽飽,我往今天另外一個計畫的行程--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國大廈
 六點多到那裡,開始找售票口,這也含在city pass裡面
所以要問一下換票口在那,結果,我覺得這棟大樓的工作人員
比較熱情,不然就是比較少看到東方美女
從1樓到86樓,一共有三個工作人員跟我熱情的聊天,還有一個想約我吃晚餐@@!
嚇死我了,還好我說我明天一大早要離開, 然後就快快跑走了 
上去之後,只有一個字,冷!
風好大,又好冷喔!
上面風景是不錯啦!但比較chicago 上次去看的那裡,
我覺得chicago的比較好耶!可以坐在裡面喝喝東西,帝國大廈上面只有記念品店,然後外面一圈給大家拍照的地方,但好冷,而且七點五十了,天還沒黑搞什麼鬼?
 
 

 
裡面又沒地方坐,外面又好冷,所以就下去了
早點回去囉!
 
 
早點回hostel洗衣服,明天要去華盛頓DC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