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大都會博物館
我不想七早、八早起來去逛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睡到大約八點吧!再起床用一下,吃個早餐什麼的
雖然沒有很晚,但也不會太早啦!
所以就跟其它的同伴講說,如果早上九點半門口沒見到我
那就是我會自己晚點去逛

果然,我真的無法九點半到耶,因為一早就下雨,本來想等雨小一點再出門
但雨真的不會變小耶!就一直下,很煩
十點多出門先走到公車站,還沒到,我的鞋子都濕了啦>"<
再加上塞車塞得嚴重 ,到那裡都十一點半了
對了,大都會博物館,它有售票口,也有"建議"門票費用
大人15,學生10,但你可以付少於建議費,我只付五元啦!
然後小姐會給你一個圓形的胸針,可以別在身上
那個就是門票喔!要別著,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看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逛著逛著,就遇到其中一個同伴,她說下午二點在門口集口
嗯,我十一半才進來 ,二點就要出去喔?
嗯~再說吧!
逛著~逛著,沒什麼太多藝術氣息的我,一下子就想睡了zzzzzZZZ
我只對相片、還有現代藝術比較有興趣
但現代藝術有些很莫明其妙我搞不懂的地方
明明就一張紙把它塗成某一種顏色,就掛在裡面耶!
其實~~~~~我也做得到呀---哈哈~~~
 
 


反正我二點就跟大伙集合,他們晚上想看歌劇
今天我決定,先看自己想看的chicago
之前再決定要不要看...  歌劇魅影
大家各自買了想看的票之後,就走到Rockefeller Center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有名什麼
但那個會飛的人,好像是它有名的重點
當然要拍一下,到此一遊照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我走裡面,走著~走著,就走不出來
跟同伴走失了,但~大家真的不太夠義氣喔!
就這樣不見了耶!害我自己就找哇~找的~
等到我找到,他們早就在那拍了不少張了
 
 
接著,看完之後,因為大家晚上的歌劇都看不一樣的
所以就散會,大家各逛各的,我就自己走路到附近的中央車站
拍拍照,看看中央車站長怎樣子
中央車站,人真的好多好多喔!而且也超大的啦!
那個售票口呀!長得很華麗耶!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拍不太起來
反正,我就那在車站拍了一下照片就走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了車站,我就邊走邊逛,等時間到要去看 chicago
中途有一件好玩的事,就有一個女人在chicago的附近發傳單
第一次,我沒拿,因為不知那是啥
第二次,我想說拿一下好了,看一下是啥,反正還有半小時才開演
然後,她就問我聽不聽得懂英文,我說a little,因為我不知道她要幹嘛(事實上也不太好沒錯啦~)
她說我現在有好運到,然後說什麼我很努力唸書啦,但都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還有說有一個男人愛著我,但是他在猶豫著一些事(是誰??如果是你,你是在猶豫啥?欠打喔~,如果不是你?有誰偷偷愛我,我不知道呀??嘻
反正就大約說了一下,所以,她是個算命仙啦!
如果要認真算大約十美金,老實說我很想算耶!
 
但chicago快開演了,所以我就沒讓她算,但~真的很想聽看看
不過也怕英文不夠好,到時付了錢,一半聽不懂怎麼辦?
我好想知道,我回去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喔!
 
芝加哥的開演時間快到了,先進場,坐到位置上
就小睡一下,因為走了一天的路,好累~好累 
如果不先小睡,我等會一定會睡著的!
 
芝加哥跟我前天看的那個不太一樣
chicago的樂隊就在舞台上,表演人員就是利用樂隊前面,還有旁邊在表演
因為樂隊的關係,所以舞台也沒辦法有什麼太多的變化,表演人員衣服也都沒有什麼換
都是黑色列系的。
整個下來,當然也是好看啦!
但如果二個要比,我喜歡Hair Spary
正在考慮要不要看歌劇魅影,因為畢竟是名劇
在台灣中等的位置要六千,現在我只要花約一千五就可以坐到不錯的位置
是看還是不看咧~看看吧~如果我時間再看吧!
因為看了二部,覺得英文實在還不夠,看了,真的有點小浪費耶~
再好好想一想
 
 
 
今天,一樣走路回家呀 
路上人很多,所以我一樣不太怕,還慢慢走,慢慢逛
但走到一個路口有點小暗的地方,就有一個黑人叫HEY YOU,嚇了我一跳
我頭也不回的趕快用快走的走掉了,走到很遠的地方才轉過頭
看看他有沒有跟著我
真的有點嚇到!
 
還好,還是平安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