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重點是看王建民打球
還有去幫弟弟買T-shirt
因為之前走了好多家店,都買不到40 WANG 的T-shirt
是他不夠紅嗎?還是什麼呢?
好難買喔>"<
 
到目前心情還是很興奮,因為看了球賽的關係
所以其它的行程,我己經想不太起來了
但還是盡量努力的回想一下好了
 
 
話說,今天的陽光相當的美好,是旅行九天來,一早就出太陽的日子
所以心情很好喲,而且這表示,晚上的球賽會正常開打囉!
 
早上我就去MOMA參觀
那比大都會博物館小很多,但我覺得不錯看,那是現代藝術,
但有時~我看著看著就~笑了
因為有些真的是太...太...太....無言了
比如這個,整個用成藍色的(其實現場還有其它顏色,紅、黃... ...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
這個我也會耶!看要用什麼顏色跟我講一下,馬上畫給你
哈哈~
 

不過,當然也有很有名的作品啦!
還有一些現代感設計的傢俱、傢飾那類的東西
還有相片,可惜相片的部份很少,那部份我最喜歡說
因為我很愛亂拍,我常常都覺得人家的"亂拍"拍得很好看
哈~所以我想學一下
一共有五樓吧!我大約只花二個小時就走完了
裡面很吵,因為好多小朋友團喔!那些小朋友都有跟老師或是說明人員走
有些還把畫畫下來,說明人員也會說明某些畫的內容,比如印象派的畫
如果不說明一下,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畫什麼耶!
不過,我只能用偷聽的,哈~我不是小朋友團員
 
 
 
接下來,看看天氣依然美好,我想該去中央公園走走了
來了這麼多天,都還沒去中央公園走
不過到公園之前,先走到72街離中央公園不遠處
有家有名的熱狗店,它是在路口,其實不難找
而且門口人很多呢!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二隻熱狗加飲料2.5,現在是 2.75元
它的熱狗跟一般路上賣的不一樣的地方,它的熱狗用煎的,然後裡面的肉也不太一樣
然後,有加自製的酸菜吧(我猜是自製啦!跟平常看到的酸菜長得不太一樣嘛)
吃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吃
但飲料....什麼papaya的,真難喝,千萬不要點那個!
 
 
 
吃完一隻熱狗就邊走邊到中央公園
想說到時在公園找個好地方,將另一隻也解決掉
一進到公園,我覺得真的很神奇
因為NEW YORK是這麼寸土寸金的地方
到處一堆高樓,但卻有這麼一大片公園
我只走了公園的一小部份,但也是走了十條街的距離耶!
我在裡面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大約一~二個小時吧!
感覺很棒,很放鬆,看著大人帶小朋友出來玩
或是溜狗的,也有情侶,還有不少老夫妻手牽手散步(這最讓我感動啦!)
整個人心情都很好,感謝老天...因為今天的陽光普照,我才想去中央公園看看
真的不錯喔!
但真的太大啦!無法一次逛完,我只有逛了湖的半邊而以~
 
 

因為看球賽的時間快到啦!而且我的相機快沒電,趕快回家拿己充好電的電池
因為球場距離我住的地方很遠,再加上之前天天下雨,我不敢先買票
所以還要去現場買票呢!還是早點出發的好
一到Yankees Stadium,人好多喔!
才五點半耶!七點才開始,己經好多好多人囉!
因為我跟朋友約五點半在 subway 站見,但是我提早十分鐘到
想說可以先去買王建民的衣服,還有洋基的帽子等一下就可以直接穿著
我就在subway門口的店家問看看有沒有40 wang的衣服,又沒有 >"<
什麼嘛~今天他主投耶,應該要拿出來賣的呀!
我聽到旁邊有幾個台灣人也是要買的,我就跟他們講沒有賣王建民的啦!
此時又聽到其它的台灣人講,要在轉角那家買啦!
我們一行人就往那裡走過去,果然,店家把王建民的放在最外面的地方,這樣台灣人才不會錯過吧!哈~

一進到店裡,整家店都用中文在講,只有老闆是老墨(我猜的,不像美國人)
話不多說,直接跟老闆講我要男生M size的t-shirt,結果老闆拿了 XL的給我?
我說我要M的,結果~正在結帳的男生跟我講,這家店的T-shirt沒有分男女,所以他平常在美國都穿s or M的衣服
他也是買XL的,看看身材跟我弟差不多,所以就直接買啦!
還有帽子,雖然弟弟說要白色的,但那家的白色的型我不愛,就買了深藍色的
買完之後,我馬上就把衣服還有帽子給套上了,當然整家店的台灣人也是買了馬上穿上
直接進場加油去~
 
我的同伴,一直到六點才好不容易把人給找齊了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賣黃牛票的人(剛剛在售票口,黃牛給我他的名片,叫我等會有需要票可以打給他)
實在是專業的黃牛,連名片都有了
我們買了二十美金的票,當然是最外圍啦!
但沒關係,有得進場看就好了,因為現場只有剩下四十五美金起跳的票了
 
拿到票之後,我們就入場去
很奇怪,之前在san diego看球賽都是要檢查包包,這裡是檢查手機?
就手機要打開給他看,然後進場之後,還送一人一個記念品耶!
是一個正在打球的的小銅人
還真不賴,弟弟這下子又多一個記念品囉!
 
 
一進到場內,哇~好大的球場喔!
在 San Diego看過一次球 ,那球場也很大,但是位置沒那麼擠,而且排跟排之間沒有那麼抖
這個位置實在很抖耶!好怕自己掉下去喔!在走路時也一直要扶著扶手,不然真的不會走耶~
很配服在場裡賣食物的人員,還可以抬著食物走來走去
一坐定位,我跟同伴三人,就一直興奮的狂拍照,鬼叫的
 



其實Gloria(同伴之一)也怕沒有票,網路上訂了八十元的票,坐在王建民的正對面看著他囉!
我雖然沒有很懂棒球,但是現場的氣氛真的很HIGH,我就一直跟著叫、拍手的
才前三局我的手就己經拍到紅起來了。
而且整個人超high,我覺得喔~果然王建民很利害耶!
他一共投了八局,才投了八十幾球 (好像啦)
不像對方投手,才沒幾局就己經被換下來了,而且喔~投了很多球啦!
然後最後一局洋基換了投手,不知道那些美國人在鬼叫什麼
他一走出來時,好像神一樣,慢慢的走出來
全場的美國人都站起來,鬼叫、拍手的
然後在投時,也一直叫
最後是沒有失分啦!但明明是王建民投了八局的嘛!那個人才投一局,美國人就一直亂叫亂叫的!
切~
看完球賽,我覺得我己經愛上看棒球了.....也愛上王建民啦

實在太好看了,我想再來看一次!
聽說星期一是跟紅襪打耶!一定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