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助回來己經三個月的時間了
回到台灣當然一切都非常的習慣,除了天氣~~~
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話說,我在MIT買的記念傘,居然回來第一次拿,放在機車前的置物箱就不見了
鳴~人家才用一次,而且那傘很輕巧耶!
雖然不是說真的非常的精美,但是是我旅行中的記憶耶!
即使,有人講說,拿在路上沒人知道那MIT指的是麻省理工學院
大家會以為那是Made in Taiwan
但又如何,我知道就好嘛

還有另外一件,更另人生氣的事
就是我去看王建民比賽,所穿的那帽子及T-shirt
都被偷了
哇~真的好傷心喔!
看到那照片,我都還能想像著王建民當天在球場上的英姿
而且那時,喜歡他的外國人還不夠多,所以那印著40號的球衣
我至少跑了十家店,終於在洋基球場附近,剛好遇到台灣的人也要為王建民加油
才問到在一家不太大的專賣店買到的耶!
想到那天,裡面全都是台灣人,大家都是買40號的球衣,而且買了馬上就穿進場
真的很感人耶!
現在,連衣服也不件了,雖然是買給我弟的,但是我也有穿過呀!
有感情了耶,又有這麼棒的回憶。
怎麼會這樣呢??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