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去吃小義大利--市政北二路
 而成員就是:我、義大利人-Johnason、台北朋友-Nicole 
義大利人是因為來台出差,想吃的其實是台灣料理
不過Nicole想吃小義大利很久了但每次來台中都訂不到位
所以利用這次要下來幫Johnason當一天翻譯的機會要我訂小義大利 
當然是好啦,我想吃小義大利也很久了但一直沒去吃 
而Johnson是無所謂,他是義大利人,而且離家也一段時間,一定可以接受義式料理

打電話去訂位時,問服務人員餐廳的位置
服務人員回:僑園前面那條路,直走,然後看到"卡蒂亞Motel",就在他的對面
然後服務人員還強調:是~~卡蒂亞Motel~~卡蒂亞 喔~~不要走錯了
讓電話另一頭的我,懷疑我打的是Motel的電話,也許下次就會在水果報看到~~二女一男 Motel吃義式料理

下班接到他們之後,一下子就找到餐廳的正確位置了
當然是歸功於,報路報得很清楚的電話訂位生囉!
雖對那裡不熟,但~~我完全沒有迷路呢

一到那裡,也許是因為星期一,所以路邊很好停車 
進到餐廳,裡面坐了約七、八成客人
以平日來說,我想是生意算蠻不錯的

大門口的感覺很像一個城堡,外面有個小池
裡面的感覺,還不錯,服務生用義大利文打招呼,Jhonason以為他們都懂義文,就直接用義文跟服務生聊
服務生一臉被嚇到的樣子,還用英文說,我英文不好
可能是太久沒回去了,在異鄉聽到熟悉的語言,總會比較興奮

店裡特別的是有一間房間,裡面有一張床 ,床的周圍約有四、五張桌子可用餐
不知能不能在床上用餐,但我想在床上用餐一定很怪
大家會不時看著床上的人吧

餐廳裡的裝潢氣氛及音樂,Jhonason很滿意
一直說像在義大利的感覺,尤其每當一些他喜歡的音樂出來
他整個人就呆呆聽著、微笑著 
他說:他好像就在義大利一樣,好熟悉的感覺

點餐時,一位會講英文的實習經理??還是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二個套餐,單點一個Pizza
套餐附的濃湯很濃,很好喝
套餐附的飲料,什麼四果的果汁,很好喝,很特別

主餐:烤春雞,有二半邊,不錯吃
主餐: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的料蠻多的,很好吃
Pizza,海鮮Pizza,配上綠醬,薄皮、滿滿的海鮮料,現做現烤的,真的很好吃喔~~~真的很推薦

可惜等Pizza上時,我們三人吃著前二份主餐,就己經小飽了
所以每人只有試一片Pizza,剩下的,我跟Nicole就打包回家囉!

當然在吃的過程中,每試一道菜,從沙拉、湯、三種主菜,Jhonason就說一次,很義大利口味,很好吃

在要回家時,他還很可愛的要求跟廚師說謝謝,很好吃
跟廚師表示他是義大利人,覺得他們很會做菜,真的很好吃

還跟那會說英文的實習經理聊很久,一直問他們如何學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還有裝潢,及從那裡拿到那些老義大利歌曲
實習經理講到,其實因為很道地的義式料理,有些台灣人覺得不能接受
反而以為那不是道地的義式料理
Johnason還很天真的說,我可以幫你們跟每一桌的客人講:真的很道地的義式料理喔!
讓那經理很開心,一直說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