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_skiing.jpg
2006/04/16    
終於去滑雪了

今天終於見試到什麼是滑雪場了
先介紹一下今天要去的目的地BIG BEAR LAKE
位於LA and SD中間,從SD開車上山約二個多小時

 

 

 
今天,天氣,隂
前二天,天氣很熱,想說不知道山上到底會不會下雪
但,網頁上說現在去,天氣正好
不會太冷,又有雪
真的嗎??去看了就知
 
我,今天上山是我當司機
還好,我當司機,因為山路很彎,如果別人開,我想我一定會暈車的吧!
 
己經開始上山了,沒有一點的雪,山頭也沒有雪?
真奇怪,真的會有雪嗎?
 
好,往上開,開了十分鐘,有小雪堆在路邊耶
嗯,不錯喔!但這樣能滑雪嗎?
 
再開十分鐘,開始有大一點的雪堆,而且路邊開始有車子停下來玩雪 
嗯,不錯,可以堆小雪人,但可以滑雪嗎?
 
再十分鐘,哇,有雪場了,是路邊的,有很多人停下車,在雪場開始skiing了起來
我們該停車了吧??還沒??
 
又開十分鐘,哇,雪場,是要付錢那種,我們該停了吧
很多雪了耶!好想下車喔
 
 
還沒?還再開??
好吧,再開,但是進市區了呀!那,而且都沒雪了耶!
後來,開進一個二邊都是杉樹???呀~反正就是很高的樹,中間是馬路,馬路前面是..........大雪場....YA!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PS~~其實不冷,不過想到要滑雪,就還是穿了大外套,看看我同學,還穿短袖咧
 
 
然後,我很興奮的去租鞋,付錢 
嗯,59元美金,不便宜,但台灣玩不到,就還好了。 
然後,穿上鞋,好重呀@_@! 行動不便...

 

往雪場走,很難控制耶!那個雪板..

然後坐上雪車??是叫雪車嗎?就是往山上走的空中纜車啦 th_Skiing.jpg

好可怕喔?>”< 腳上穿著行動不便的滑雪板,然後還要坐上車,在半空中,真的好怕

我一直死捉著同學不放,最後要跳下車,才放開 

ㄜ...我不會滑,所以我是跳下車,然後就趴在那了,動不了 ....

 

然後,就試著要站起來,一站就倒下去,然後就又很困難的站起來

不是滑不動,不然就是滑太快.....我好怕喔!

 

停停走走幾次,我決定,叫同伴別等我,我打算用走的下山了

然後走著走著,就有工作人員問我是不是要幫忙

是的,我需要有人教我

結果,她是要叫車子把我送下山~而不是教我滑雪

嗯,坐車雪上摩托車,被送下山了,很丟臉

 

坐在雪上摩托車上,一路看下來,其實也不賴啦~
但大家都滑得很開心,怎麼就只有我不行?

到了山下比較平的地方,又試了一下
我......我.....真的不行耶 ..........
就......放棄了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完全放棄,還把雪板拿起來拍

   

不過我這個美國同學真的很利害 ,好有運動細胞喔!

第一次玩,就可以從山上來回滑五次

嗯,是滑下來,又坐車上去

再下來,來回五次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心得: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一定要請教練教我,不然看連三歲小朋友都滑得比我好!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