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n Food: 
Clairemont Mesa 的 Convoy St. 有很多亞洲的餐廳、超市
初到SD時,聽日、韓同學講,常會聽成conBOY st. >,難怪上網查地圖,老是查不到這條路

 大華超市-Ranch 99 Market 
華人開的,之前也因為吳淑珍而上過新聞 
裡面有來自台灣、大陸的零食、餅干,其中以台灣佔多數
第一次到那裡時,我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雖然訂價比台灣貴一些
不過,跟SD的高物價比起來,那可真是平民價格,而且在稅外加的加州,在那裡買東西,跟台灣一樣,稅都內含,我每一個月至少要去大採購一次 


當然,日、韓的超市更不可少
SD的外國學生中,日本及韓國人是佔相當多的
就拿我第二所語校SDSU來說,如果扣掉日本人、韓國人,可能就少掉3/4的學生了吧! 

在韓國的超市中,看到各式各樣的泡菜,真的會眼花,而且我看不出有何不同 

在日本的超市中,各式包裝精美,價格高貴的零食,真的跟日本不相上下

在SD有很多泰緬料理,除了這一區,在很多區都很容易找到
可能當地住的泰緬人也蠻多的,我同學也有好幾個

所以,只要是你想吃亞洲的食物,到Convoy st.準沒錯
那裡大大小小的亞洲餐廳讓你挑

那區的餐廳都是亞洲人開的,所以進到餐廳中,他們會認為你就是來自他們國家,像到日式料理店,
他們會先用日文跟你點菜,發現你不是日本人之後,才改用英文點菜。
很有趣的一點,美國人很愛吃壽司,在加洲還有一項美式的壽司,叫California roll,上面有綠綠的醬,是新鮮酪梨做的,在台灣本來不敢吃的酪梨的我,也是吃得很開心

推荐幾家我常吃的餐館

日式:Chopstick
賣的是壽司、拉麵,價格不貴,在亞洲學生都知道這家


中式:Spicy city  4690 Convoy St. Kearny Mesa, CA 92123   (858) 278-1818
店如其名,一般都是辣味料理,最推.....水煮牛肉,辣得夠味,牛肉很嫩。因為從來沒吃過,第一次跟朋友去時,來的時侯一大碗紅紅的,真是有點嚇到我了,但~~吃了一次,就愛上了


越南餐館:Sigon
雖不在convoy st.,不過因為也不錯吃,特別列出來
位於El Cajon Blvd.上近SDSU,份量大又好吃,重點是不貴喔!

異國料理:

義大利:
好像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一區叫Iittle Itely,SD也不例外
downtown的附近就有這麼一個區域,裡面的義式餐廳有二~三十家
記得有去過一家,外面看起來像是雜貨店,賣各式義式料理的食材,想不到一走到裡面,是很大的餐廳,生意還很好呢~
假日時,偶爾也會封街辦個活動什麼的,可惜~~我住離downtown有一段距離,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

巴西:
在downtown其實有很多家不同風味的餐廳
但其中有幾家巴西料理,據我巴西同學說,其實還蠻道地的
巴西的烤肉,是全部串在一個大的叉子,如果你想要吃那帥氣的服務生就會取一塊下來給你!

甜點:
Cheesecake Factory—位於Fashion valley
最有名的當然是cheesecake,很紮實 很厚很濃的cheese味
裡面其它餐點也都不賴,不過價格不算低,四人吃下來一個人要十五~二十五元左右學生只能在偶爾吃吃 
DSC01766.jpg 
我們第一次去點的餐點



以上是我憑著我的印象回想的,以後如果想到其它,再來補充~~
如果內容有錯誤的地方,再請告訴我喔~畢竟己經半年多前的事了
難免會有些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