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Diego位於南加州,所以一般在美國能吃到的食物,SD也差不多都能吃到
基本上我不算挑食,所以很多我都覺得不錯吃,我在SD常吃到的,有以下幾類~ 


Seafood: 

因為SD靠海,所以很多Seafood,不過還是台灣料理的好吃,SD的seafood,大都是炸一炸而以。
吃習慣清蒸、紅燒、熱炒的我,一開始還真不習慣
不過如果想試試,downtown的港邊就有幾家,當然每一個beach也都有幾家sea food的餐廳囉!─

Mexico food:

SD離墨西哥很近,除了很多墨西哥人之外 ,墨西哥食物在san diego也很流行
一般墨西哥食物都有辣,如果不太能吃辣,在點餐時,要問一下囉~

Taco Bell是墨西哥食物的速食店,像麥當勞那樣,但老墨說很難吃,所以我沒吃過。
但它在全美開很多分店,相信應該也是蠻多人喜歡吃的
除了TACO BELL,有很多賣Mexico food的小店,有些就只賣外帶,我記得剛到SD時,中午不知吃什麼,一星期有三天是吃Mexico food。可見Mexico food也蠻合台灣人口味的

Old town,有很多墨西哥餐廳,不用進門就可以感受濃濃的墨西哥風味
因為他們餐廳一半是做戶外,一半在室內,一般人都坐室外, 他們有些會隨興唱著歌,喝著beer,跳著舞 

 
以下幾樣,我還蠻常吃的

TACO: 由玉米粉做成的餅皮,夾上豬肉or牛肉or炸魚片or蝦子,還有切碎的萵苣,
最後淋上SALSA(莎莎醬),一般小店賣一~三元不等 

SALSA:由蕃茄~洋蔥~綠辣椒切丁,加上上檸檬汁~蕃茄汁調味。
除了TACOS可以配著吃之外,很多人是沾玉米片來吃,
屬於必有醬料之一,不用點,會隨食物附上,或自由取用…..

BURRITO:這個是我的最愛,除了有TACO的料之外,還有加上大豆、飯之類的東西,而且很大一份,一般小店賣的價格五元以內 


美式食物 :

美式食物的代表可能是速食店吧!!
在台灣很少上速食店的我,在美國也不例外 ,每一家速食店吃過的次數應該都不超過五次 

th_colonellogobox.gif吃過二次,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我覺得比台灣好吃一點

比麥當勞好吃一點 ,第二常吃的速食店,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th_subway5vf.gif算速食店嗎?好像不算喔??但~~~我蠻喜歡吃的

很多人推薦----IN N OUT BURGER---美式口味的漢堡、薯條

 th_in_n_out_burger_small.jpg只有在CA,NV,AZ三個州有而以

食物都是現做的,所以吃起來很新鮮可口
他的MENU只有簡單的幾項單品(漢堡、薯條、飲料),
後來才知道,行家都是自己配的,聽說可以在網路上找到50種配法,所以~~認真點上網找吧!

提供二種我吃過的配法

漢堡,吃膩了麵包夾肉,那就來個新鮮萵苣替代麵包做的漢堡吧

薯條,它的fries是用新鮮的馬鈴薯現炸的,沾醬除了番茄醬,也可以試試給漢堡用的沙拉醬,不一樣喔。
不怕胖的人也可以試試加了起司的薯條

不過IN N OUT在SD實在不多間,我有印象的好像不超過五間,想吃還得靠運氣囉!
不然就上他們的網站上查查那裡有囉~
http://www.in-n-out.com

當然HOOTERS 和 T.G.I.Friday 也是美式餐廳的代表囉!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隨便找一個海邊,找家餐廳坐下來 !點個漢堡,會附上一大盤薯條,又比一般速食店好吃
我跟同學最常做的事,二個女生點一份漢堡(切半),另外再點二杯soda---可以無限續杯,
有時會再點個沙拉或是開胃菜,配上免費的加州陽光、沙發,加上給服務生的小費之後,一個人十元左右,也算是經濟實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