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一個奇怪的動物

你身在一個地方久了,就不會想記錄這個地方的特色

離開了,又偏偏想念

 

之前在san diego 待了十個多月,除了去學校跟同學哈拉,假日逛逛街

也是有到處去走走,拍拍照

不過就是沒想要好好寫blog留做記念,現在回來半年多,心裡又是充滿想念

想想,我只去美東十五天,就可以每天都寫遊記,還去查了那些地方好吃好玩

我,還真對不起這美麗的地方,對它我只有拍照留念

我想我該趁著對san diego還有記憶時,把它記錄下來

 

一般的台灣旅遊書對san diego介紹只有短短的幾頁,不過當我人在san diego時,那裡的旅遊書可是一整本厚厚的,不過文字比圖片多,黑白比彩色多

當我一到san diego時,本想買一本,但文字太多了,不像台灣的旅遊書整本都彩色的,所以就做擺了

 

現在只能依照我的記憶,去回想san diego

 

這是我對san diego的第一印象~

看起來就很優閒舒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讓我一下子忘了,隻身來到異鄉的孤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