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階段的我,是最失落的時刻,全身軟弱無力
我現在欠缺的是~~充電~~~充電
神呀,給我滿滿的電力吧

好,重點是,我下個月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為什麼咧?
因為等待了一年,在7/19我就會有七天的特休
本想一次全請掉,來個加拿大 或是 義大利、希臘 之類的自助行
不過,準備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
又考慮到公司不可能給我一次全請完 
所以只好來個近一點的

雖然,我想把真實的理由講出口,主管一定會欣然同意我去散散心的
但~~~~~~現在公司正處於很危險的情況
我怕我回來之後,我的位置己經不在了
所以還是選一個地方,來個五~六天的小假期就好了

我這個人好像很有膽子,但老實說,如果叫我一個人去~非~都市的地方自助
我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日本--東京,是個交通方便的大都市
雖然,我日文半點也不通
但是,很多有經驗的前輩,也都說,不一定要會日文才能到日本自助
比手劃腳也是可以的。

嗯~~~~好,就這樣決定啦!

昨天上網找到了幾個伴,還有妹妹也要一起去
不過我真的不愛太多人,如果超過四人,我倒不如自己一個人去
我就是愛那種自由自在的旅行方式
如果自助人又太多,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在人多嘴雜的情況下,一定會有人不開心的
那不如,我只要跟大伙分擔住宿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趴趴走,也很棒,不是嗎?

現在只有鎖定目標,日本---東京

下一步我要做什麼呀?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