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2日  晴 

昨天跟弟弟一起去瘋五月天,到十二點才到飯店


IMG_3098.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弟想說一定起不來,所以我問了同行的友人
同行的友人因也從台北出發
所以請他來飯店接我

一點的飛機,我打算十點到機場
然後可以很有時間逛逛免稅店之類的
原本計畫要七點半起床 ,想不到這一睡....居然到八點多弟的手機響我才驚醒
啥咪....睡過頭了,同伴馬上就要到飯店了,我居然還在睡
鳴,原來,是我的鬧鐘設錯時間了

還好,到機場還不到十點
把車子停去特約停車場放
我到今天才知道
富邦A miles卡,可以全年不限次數,每次停車十天免費
這麼好康的優惠,我居然之前都不知道

好了,費話少說,一進到機場
我跟我妹二人馬上開買起來了
不知有缺什麼,但"免稅"似乎總要買些什麼吧
所以二人都買了些化妝品
這...還沒坐上飛機,二人就開買了呢!

接著,上飛機,到日本,入關....
然後,我妹的朋友來接我們
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妹妹喔!人也很nice呢
我們還在機場租了一隻手機
想說這幾天有需要可以跟那位日本妹聯絡

SoftBank
租金:250円/天, 通話費:105円/分鐘,壓金:40,000円
手機:有照相功能,還能收e-mail,反正就跟一般日本人拿的手機一樣啦!

如果有機會常到日本,也可以考慮買一隻預付卡方式的手機
打電話會比較便宜,也不用租金囉!
不過預付卡有限時間,要一年內用完預付卡的金額,如果沒有,就會被取消囉!

因為我們是由人接送的關係,所以我也不知如何坐車到東京市區
不過我想回程,我們是會自己坐車到機場
到時再來研究看看囉!

從機場到市區,開車大約要二個小時...很久
不過我們在車上用簡單的英文吱吱喳喳的聊天
時間也是過得很快啦

我們是住在山手線,大塜站 旁
大塚タウンホテル    City Hotel
http://www.bestrsv.com/hotel/2006090017/

雙人房,63,000,八天
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幾天要住的地方囉!
嗯,蠻小的,像是一般的青年旅館那種感覺
就是小小的,尤其是廁所,真的很小呢
如下圖,照片的感覺還比實際的大呢



hotel.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我們在Hotel附近找了一家小小拉麵店
現在吃東西很妙喔!在拉麵門口有個像販賣機的東西
你要吃的東西,就直接點
再將出來像票根一樣的東西交給店員即可 
不過,都沒有英文,店員也不會講英文
我想吃涼麵,不過不知涼麵怎麼講,只好點了拉麵
-3.jpg

第一天的晚餐:
醬油拉麵、味增拉麵

dinner-1.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吃完後,我們在路上閒逛
說實在的小站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店
所以,能逛的也不多
只能去超商買買零食,就結束一整天的行程了

candy


第一天買的零食
一個是果汁軟糖
一個是....我還不知,因為還沒吃











--------------------------------------------------------------------------------

花費小計

住宿:31,500円(8days)
拉麵:780円
零食:335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