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3日 陰

今天的天氣不算好
但也不能算是太差啦
不算好,是因為沒有陽光
而不算太差,是雖然陰天一整天,但也沒下什麼雨

今天的行程----淺草 & 台場

一早,先在Hotel的附近吃了漢堡當早餐
因為咧,昨晚太晚到了,附近商店都休息了
沒辦法先買早餐起來放,所以今天就先浪費一下,吃個漢堡囉!
對了,東京實在太先進了
每個店家都有個像條碼的東西,拿手機的相機對那個點掃一下
店家的地址電話還有活動全部都會上傳至手機耶
-5.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好利害呀~~吃到好吃的店家時,只要掃一下,就可以傳給朋友
真是方便
 
我們在JR山手線上,所以就從大塜,坐 JR山線到大野,再轉另一電車至淺草站
這樣的花費是160+180 円

一到淺草,一出車站的不遠處就看到很多人
很多人的後面就是大大的雷門
大家在那狂拍照,但是人太多,不管你怎麼拍一定會拍到人的
-9.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我跟妹妹就意思性的在門口拍了幾張
接著就開始像一般觀光客一般的開始逛那些小店家了

在淺草寺的前面買了御守
每種都有意思不同,大小價格也有不同 
大的用手工布袋子裝1000円
一般紙做的則是500円
我自己買了二個,一個是戀愛、一個是厄運都走開
我相信....我接下來一定一路平安順利,而且Mr. Right就在前方等著我
-7.jpg picture by annie828

逛完淺草,我們散步去海邊坐船到台場海濱公園
台場原是一片海,不過日本人填海造地,變成今天的台場囉!
到台場可以選則坐電車,但我不知怎麼坐?因為觀光客都坐船嘛
水上巴士,有分二種
一種是一般的觀光船,可以在甲版上吹風那種
另一種是未來型水上巴士(叫HIMIKO),很有科幻的感覺
它把整艘船包圍起來,吹不到風,不過裡面有冷氣
-8.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在船上時我跟妹二人都很累了,沒力氣去欣賞風景
而且剛好那一小時,有下了點小雨,其實也無法看到什麼風景
可惜了船票還不便宜呢,一個人要1520円
從淺草到台場大約50~60分鐘 

說實在的,淺草走了一早上,二人真的有點累了 
但在船上休息了近一小時後,二人似乎又有點力氣了
到了台場,看到好幾個shopping mall,就開始逛了起來
逛到後來才想到,應該去富士電視台看看
不過因為星期一富士電視台休息,所以只有一樓有一個活動廳開放著
我們就去拍拍照,蓋了幾個印章,也蠻有趣的


在台場,除了有彩虹橋,摩天輪之外,也有個小型的自由女神
不過剛下過點小雨,自由女神看起來還真有點給它髒髒的
-6.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昨天提到那位日本妹,她正是在台場附近上班
等我們逛完電視台的一樓
她也差不多下班了
她帶我們到有摩天輪的那個mall吃飯
我們吃的是大阪燒,蠻好吃的
比起台灣的,有味多了
都不用另外加醬耶
-23.jpg picture by annie828
不過說到那個有摩天輪的mall----維納斯堡
是一個室內的mall,裡面的店家似乎都蠻好逛的
而且居然折扣也蠻多的
但,吃完飯己經沒有很多時間可逛 
只能說......相見恨晚呀!

我們吃飽飯時己經天黑了,其實台場的夜景也是小有名氣
不過,可惜天侯不太好,有點小雨,
所以只能拍一下摩天輪就回去了,摩天輪上的圖形及顏色會一直變化
 真的很漂亮喔!可惜我拍得不佳
-10.jpg picture by annie828


今天走了一整天,一到飯店,馬上打開今天買的戰利品---休足時間
現在,好累,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