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24日  晴

今天是一個大好天氣,如果今天的天氣跟昨天對調就好了
那昨天拍的照片會更美的
但,沒辦法啦,昨天都過去了,今天也安排了outlet一日遊
那就,安心的逛街囉!

Granden Walk Outlet在千葉縣
從東京方向過去,要先經過迪士尼才會到
所以,如果想去這個outlet又會去迪士尼的
可以安排在其中一站住一天,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

我們是從 大塜 出發,離池袋只有一站(約二分鐘 )
所以我以池袋做為出發站好了

1.池袋< 有樂町線> ----> 至  新木場駅<轉--JR京葉線>---->JR海浜幕張駅
2.池袋----->至 東京<轉 --JR京葉線>----------->JR海浜幕張駅


這二個方法所花費的時間都差不多,大約是一小時左右
在電車站其實都有很清楚的指標或地圖告訴你要幾站或多久會到
我們似乎很幸運,車上沒有很多人,所以就很輕鬆的坐到目的地
-12.jpg picture by annie828

outlet有些人愛逛有些人則不愛
不過我跟我妹倒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店家有分全室內和戶外
在室內mall的商家,感覺都比較小間一點
至於室外的開放型,每一家都是專賣店的感覺
有些店家會把一些知名的廠家集合在一家賣 
所以,認真找找會找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唷!
outlet.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我的戰利品中,有一個白色的手拿包,也可當側肩包
是義大利做的喔,不是made in china,居然只賣3000円
當場買下來了

另外在oultet旁似乎又是另一個shopping mall
但我跟妹二人實在太累 ,沒有力氣再走過去
對了,outlet有賣食物的店家很少
可以在旁邊那一個 mall或者是地鐵站吃

今天一整天真的二人都逛到翻掉
好累 好累 ,連走路都沒什麼力氣了
((迷之音,好像到目前為止,每天都以累做ending))

回到大塜車站,就看到有人在賣水蜜桃
哇,六顆才三百日幣,有沒有看錯呀?
我當然一定要買一下的啦
結果,看了半天,沒錯啦,六顆是三百,但~是小顆的
大顆的是一顆二百五,五顆一千 
所以就買了大顆的,打算來當接下來的早餐
-11.jpg picture by annie828
晚餐在飯店附近一家二十四小時的日式的簡餐店吃
價格還蠻可以接受的,大約都六百~八百左右
有一個主菜+飯+湯+小菜
而且主菜還不錯吃耶!

我妹吃的是不知叫啥的
有三種肉再加蛋一起煮~~~~好吃
我的是燒內~~~~也好吃
而且在二人又餓又累時,能吃到這麼棒的食物
簡直是太讚啦
dinner.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回到飯店,二人早早就睡了
明天可是要在迪士尼待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