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in1-1.jpg picture by annie828

終於有機會到球場到看亞錦賽了,簡直太開心啦


還記得2003年那次亞錦賽,我在電視機前面看得非常激動
中日大戰那天 ,我還在髮廊剪頭髮,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整間店都跟著我一起看球賽
從此之後,再去那家店,老闆娘總是會記得我,就是那個一起看亞錦賽的小姐啦

今年中韓、中日的熱門票,早早就銷售一空
拍賣上的黃牛票一張居然叫價上千元,真是死黃牛呀,沒良心呀

我上網只訂到---中菲---那場,雖然知道一定會贏的比賽
但,要去看之前,心情還是非常興奮
當然,到現場加油,心情一定是更激動的啦
我們一群人,加上一個小朋友,跟著全場的球迷呼喊口號
XXX (球員名) ~全~疊~打 & 中華隊加油....加油棒一直用力敲
當打出安打或全疊打時,全場的歡呼,真的有夠high的
好開心
真的非常棒的一次回憶

我+三個同事+超可愛小朋友+親愛弟弟  用力替中華隊 加油
-3-4.jpg picture by annie828


因為妹妹幫忙拿到中日的票,所以我又有機會接著再看一場
可惜中日打輸了,我們在第七局一整個被打爆
還記得整個球場只聽到討厭的日本加油隊 ,一直狂打大鼓,用力加油,
反觀我們中華隊的球迷們,大家只能安安靜靜的乞求第七局快結束吧

但我還是記得當陳金峰那隻二分全疊打敲出時,全場真的high瘋了
至少開心有五分鐘之久


總之,明年三月,中華隊繼續加油
如果又在台中比,一定會去看的啦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更多亞錦賽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e0828&book=21 9in1.jpg picture by annie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