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的特別 
發生超多事情的

原本計畫把自己在今年嫁掉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感情這門課大大不及格

老爸老媽,開始叫我去相親
因為年紀有了,所以也就只好認命的配合去看了幾個人
對方不知是相到麻痺了,或者我真有這麼優秀
居然幾個人都想跟我進一步交往 
但,我真的沒感覺,還是不要害人家好了 

今年學了很多課程
年初學了肚皮舞,學得很有興趣
我也很喜歡自己穿上舞衣時的樣子 
雖然動作還不熟悉,沒法像老師那種柔軟身段 
但也發現自己另一面,也算是個新收獲

攝影課今年年中開始上
一開始,只是用DC,接著買了一台類單眼
然後,又買了一台單眼
全盛時期我一個人有三台相機呢
但,拍照技術? ??? 實在不怎麼樣
只能說,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呀
學攝影最意外的收獲,可能是交到一群愛好攝影的朋友
也跑了很多地方,發現就在中部地區居然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而我過去的幾十年從沒發現
學了攝影,也學習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

另外跟幾位朋友組了一個讀書會
因為一週一次,要有多大效果實在有限
但我們只是希望不要把會的東西都給忘掉了
每週一次的聚會,也就把它當作是跟朋友交流聚會,增進感情囉

今年,出國二次,也算是高記錄吧
年初的關島,年中的日本自助行
真的愛死自助旅行了,真是太棒了
我要一直當背包客,背包裡裝著相機,帶回滿滿的回憶

我想只有在工作上沒有太大的變化
還是跟去年一樣的工作,一樣的同事,一樣的公司,差不多的....薪水

2007 年有好事,有不好的事,不論如何都要過去了
我要保留美好的回憶,那很差的部份,我己經忘掉了
2008 年,一定只有好事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