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有一部新的電視劇叫 ---我在墾丁天氣晴 
剛好,我就是在墾丁時看到這部電視劇的其中一集
而我,為了不要說跟人家一樣,但我還是想表示 ,我在墾丁的天氣也是不賴的
把天氣晴改成天空藍,而我自己愛天空藍更勝於天氣晴
迷之音:不過是個標題,花那麼多字解釋,真無聊

這次的遠行,是二個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原本他們計畫花東,但三天二夜 花東對我來說,實在不夠
光一個台東我至少至少都要三天,花蓮上次我花了四天還是覺得很趕
所以,三天二夜的花東一定是一個趕到不行的旅行
於事,我說不要,太趕了,不然改去墾丁好了
想不到,四個神經病就在十二月不能玩水的季節而下去墾丁了

迷之音:看看Annie失望的看著海


因為我不喜歡很趕的行程,所以唯一的要求就是----悠閒
所以這也是第一次出去玩三天,但我任何功課都沒有做
沒有找任何想去的地方,似乎只想在沙灘上曬曬太陽,在民宿的房間一角看看書
得確,我們也真的這樣子做


BTW我們這次經過車程時經過一間很大的廟叫  福安宮
停車場很大而且很多個,可以想見在特別節日時這裡的人潮
我們除了用手參觀一下、用手拜拜之外
在門口有人在賣 Q版神明公仔 
每一尊神明都超可愛的,超級Q
我看到這些神明公仔,當然馬上要問有沒有 月老啦,哈哈
另外還買了一座可愛的觀音,因為觀音是女生的好朋友
一定要買的啦


對了,這次的旅行中,我有了一個新的親密伴侶----丫丫
是的,它是一隻小雞,但小雞一定不能叫丫丫嗎? 
它將會陪著我到處去旅行,一直到......................它變得很髒,才會換一隻
迷之音:.明明是Annie認錯以為是小鴨才叫丫丫,硬要凹說是它的名字 

   

因為這篇blog己經拖很多天了
那~~~就不再癈話,看照片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e0828&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