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阿里山,是多久前的事了,好像是~~~學生時期的畢旅吧
不就是 十多年前的事了...呀~~~~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印象中的阿里山,又濕又冷,晚上過了八點沒熱水可洗、晚上的被子蓋不暖、四點多就要被逼起床看日出,而且不見得看得到日出
所以....印象中的阿里山....老實說不是很美麗,尤其對於一個怕冷的我來說
P1274641-1


這次跟世界初的朋友,一起再挑戰阿里山
出發前,期待有好天氣,期待能看到日出,期待能看到早開的櫻花
但......現實跟期待還是有落差的

沒有好天氣,都一直在漂著不大不小的雨
沒有日出,一路睡到九點多
沒有早開的櫻花,即使有,都被雨水給打落了
重點是,我那雙鞋子,居然給我滲水進去 
又濕又冷的天,我還踏著濕鞋子
好慘呀~~~~~


眼看著我就要帶著不美麗的回憶回家了
但天見我憐......就在要回程時
先是讓我吃到超Q的麻曙,好喝的高山冷泡茶,還有美麗名信片
熱心的老闆、老闆娘、親切的店員....

接著雨也停了
我們為了欣賞美麗的雲海
開開停停,從三點?還是四點就從阿里山停車場離開
一直到快七點確定看不到雲海了,我們才滿足的離開
真的,那雲海,好像一大片棉花糖,看了讓好好像跳上去
夕陽時分,色溫、雲層的變化,真的時時刻刻都有不同美麗
雲海-12              雲海-2
 雲海-7                          雲海-14

下次,還要再去阿里山欣賞美麗的雲海


看照片吧:http://www.flickr.com/photos/97221821@N00/


後註:其實阿里山上,除了一樣不定時的跳跳電之外
各飯店都有熱水可以洗,我們住的還有電毯,晚上睡覺時,是不會太冷的
如果~~~~被子沒有被搶的話
聽說,我搶被子搶得可兇得咧,害得靜宜半夜被冷起來跟我搶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