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看過這個遊戲
但一直沒被點到,這下子,因為Eva一句:我希望你幸福呀
所以,我只好心甘情願的來做了



*幸福點點名原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的將來實現

1. 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為什麼
 三不五時會去逛跟我一樣愛旅遊的blog,為什麼? 因為我愛趴趴走呀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爸呀~不要一直再提醒我的年紀了,我知道...我幾歲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沒種如我,只有默默關注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Eva~在我眼裡,就是好相處,好商量,好咖一個
尤其每次上台北都讓我免費住她房間
噗,堅情被發現了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和朋友囉,還有未來會愛我那一個人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想都很幸福,但我想被愛多一點,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假期:一~三個月的假期,回來後,我在公司的桌子、椅子還在,可以讓我繼續上班
錢:想要有這麼長的假期,也要有足夠的錢讓我花
健康美麗:健康是1嘛,所以一定要的,美麗,那個女人不愛美的,不然你以為我做果酸頂著大花臉為什麼,還不是為了更美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雖然一年只有一個國家,但我努力,努力,努力,把世界走透透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這這........還不少,一直不知該講那一項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蠻開心的
不過,硬說要起來,在台南工作&唸書日子最開心


11.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1.到歐洲旅行
2.買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12. 這輩子遇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一個人帶著行李,去紐約,半個月
只為了去看時代廣場,自由女神,百老匯秀


13.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好學,雖然有時會三分鐘熱度,但至少一直都在學不同的東西
愛看書,吸收各種不同的訊息 
常保持快樂的心情,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義大利--威尼斯,因為威尼斯說不定再過幾年就沒有了

15.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很好,美國也不錯,歐洲也不賴 ((真的只能選一個嗎?))


16..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導遊(要會說三國以上的語言那種)
英文老師
.................結論,我想要把語言學好,可以做的就好多好多


17.最喜歡在什麼樣的天氣裏?在哪裏?做什麼事?覺得最悠閒?
有藍天白雲,在郊外,時而拍照,時而騎腳踏車,時而坐在路邊咖啡店看著路人發呆

18.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哭,如果哭不出來,就看感人的電影或聽歌,狂哭之後
再去睡一覺,隔天看到腫得跟豬頭的眼皮,就知道,心情好還是比較美麗一點


19.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還不錯呀...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少了個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一段 


20.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其實很多小小事就會感動我,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比如,eva幸福點點名第一個想到我,我就甜甜的很幸福
比如,O家那二隻小傢伙,看到我,用力抱緊我,我也很感到很幸福
比如,記得我生日的人,我也覺得感動又幸福....提醒一下是828,哈哈




接下來,我要點名囉,要點誰呢?
大家都要幸福唷
要點八個人:
1.Nicole. 2.Tina. 3.Zoe.4.小緹.5郁青.6大麥西.7.云穗.8.小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