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我的拍照技術還在幼稚園階段 
居然不怕死的接下,幫小山弟弟拍婚禮
雖然是義務幫忙,但從答應後,整個人就一直在後悔中度過

而這當中也一直被同伴警告、恐嚇中度過大部份的日子((就是怕了我壞人家的好事))
當然給我加油打氣的也不少
尤其小山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反正他弟弟是沒有表情的
就是拍就對了啦
有表情還好拍一點吧,從沒表情中,要去捉神情 
難~~難~~難~~呀 


小山家,有一堆小朋友
所以我拍小朋友,比拍新人來帶勁許多了
但~~~我的工作還是要做,人家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醜照片也終是要爆光的
好吧~~~~想看的請看,想笑的就笑吧
拍的不好,小山弟~~原諒我吧


在家裡先拜祖先,告訴祖先這好消息




待嫁女兒心














可愛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