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果不其實,真的沒日出
但在四點多時,還是很多人想出去睹睹看,包括......Hedy


她也在四點多跟著"外面"的大家一起起床 
在六點多吧...她回來了~~~~然後~~~接著又回床上睡了

我弟在吃早餐時間終於到達,讓我們擔心整晚,除了唸他一頓之外 
他還請我們吃了早餐,哼~好吧,只好原諒他了 

此時的阿里山,依然下著雨
我們還是決定要去看看"倒掉"的大神木
及一堆千百年的神木群

坐小火車








雨超大的




三代木合照





我們好不容易看完神木群要去坐火車,眼著火車站就到了
居然.........路被倒下的樹給檔住了,難怪一路上都沒看到人.........

猜猜~~我們怎麼下去呢?? 又往回走? 還是?







費了好一翻功夫大伙還是順利坐上火車,下山去囉!

到了奮起湖停好車之後,其實肚子很餓
但看到古色古鄉的小街道
又忍不住逛了一個小時,其實...我......好餓呀~~~

 電影街      真的有電影/電視劇在這拍唷





原來超難訂的 緩慢 就在這


在check in奮起湖大飯店後,大家就坐到窗邊排排坐
吃著有名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一邊吃一邊吸引路人



便當蠻好吃,但飯好少喔~~~我餓了嘛,要多吃點飯



又一插曲:居然遇到住在豐原的大阿姨&姨丈
更巧的是他們前一天也是住在阿里山,今天剛好住奮起湖大飯店
好巧喔~~~

奮起胡大飯店的四人房,有夠大間......這只是一半而以唷!


可惜我跟弟還要在天黑前開下山
就沒跟他們一起參加飯店安排的一個半小時的導覽了


我們接著去吃著名的 愛玉伯ㄟ厝 的愛玉
人很少,所以我們還跟愛玉伯夫妻兩聊了一下
還拍照留念呢




終於,雨停了,但天空依然是陰陰的

沒看到我齊待的雲海,真可惜





二天的義大利在阿里山、奮起湖 
就暫時告一段落了

結論:大家都好累喔
加油呀~~~二十天的義大利等著大家呢



全部照片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n84tw/vea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