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的主題,為什麼義大利之旅在阿里山呢?

 



因為我們要去義大利的成員,在去阿里山之前呢,只有見過一次面
除了我弟之外,我跟其他人都不認識

大家在網路上找伴,為了能確定大家能玩得開心
Hedy提議了這次阿里山之旅
為什麼要去阿里山呢? 因為她沒去過
而我,沒差,上次去阿里山看到美呆的雲海,我ok再去一次
丫頭也ok,CS是半地主當然要陪同 
至於我弟,第一次帶女友跟姐姐出遊,一定要的啦~


出發前就開始下雨


而且,我真是給它大笨蛋一個
十一點半約嘉義高鐵站,從台中站過去只要二十幾分鐘 
呆呆的我居然九點五十到台中站,為什麼
因為我記錯跟丫頭的集合時間
整整早了一個小時,所以我早了一個小時到站
而丫頭因為跑錯月台,也錯過一班車
所以~~~我在嘉義站等了一個半小時

等侯期間,只好拍拍照囉!






等到丫頭之後,大伙上了CS的車,此時天雨依然下著目常大的雨
有多大的雨呢? 在車上有三個女人很吵著討論義大利的事,但~~~外面的雨聲比裡面還大聲


我們先到嘉義市區吃雞肉飯




皮蛋豆腐非常妙,居然是用醬酒膏+美奶滋




再去嘉義大學吃優格



嘉義大學的"販賣部"還真不錯逛
好多新奇的東西


吃了這土豆可能真的會一直跟人家逗嘴吧
這梅酒真的賣得出去嗎? 喝了就 最倒楣




接著~~~就開上阿里山了


這一路依然是大雨小雨下不停,一直到了還是下雨
唉~~我的相機真的完全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房間休息一下,然後,出去吃晚餐


依然在下雨......
晚上就好好的在房間討論義大利的行程,完全不用期待日出的事,因為,,,,,,,,,,,,一定不會有的

為了能盡情的討論,大伙也買了各式各樣的零食

我們住....登山別館 321房 嗯~普普的飯店,就不多做介紹了

零食超齊全的
這晚發生令人生氣的插曲
我弟跟他女友,八點從台中出發,這小子的手機從十一點我一直狂打到二點,居然都不接
他女友也關機,真是擔心死我了
想說外面下雨,路又不好走,天呀~~真的很擔心

結果,這小子在二、三點打來說,他現在要上山了
啥咪?還沒上山,從台中到嘉義不是只要一小時嗎?
原來,他送女友回家跟女友家人聊太開心,又順便休息了一下
而這二個天兵居然都沒把包包帶下車,也不想想是誰就是這樣把我從紐約帶回來的王建民記念T給用不見的
吼~~~ 捉狂
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問我?? 我那知,我早忘了戀愛的感覺,哼,臭小子
下次再這樣,管你在你女友面前要保留面子 ,讓人家擔心就不對 ,一定狂K你一頓
(迷之音:真是愛唸的安妮,不過這松仔也太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