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是我的blog,基本上我還是很少在這裡聊我自己的內心事
因為自己偶爾會多愁善感,但其實大都只有一下下就過了
我為了不想自己記住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總是在這分享些旅行啦,吃吃喝喝的愉快事

今天是颱風天,傍晚時分,風雨停了,所以我回家了
在家時,接到朋友打電話來
問我明天要做什麼?
我說我本來要跟背包去淨灘
原以為,他會說我這麼有愛心,做這樣的公益活動
原來背包客不止是玩樂,也會做愛地球的事....等等之類的

但想不到~~他先是笑,笑我為什麼總是只有跟背包出去
再則又笑,為什麼想去淨灘?
那不像是我們年輕人會做的事,年輕人,應該去玩樂,應該去海邊玩水,沖浪,但不是撿拉圾
接著,對於我要去淨灘這件事,不停的"嘲笑"??
我不懂,為什麼?

我跟他說,我覺得那是一件很有義意的事呀,不是嗎?

另外,我會說我跟背包出去,是因為,我真的要跟背包出去呀
至於誰?我不知,因為是第一次參與這麼棒的活動,我不認識他們
至於常一起出去的背包,己經從背包客變成我的朋友了,你不認識我的朋友們,所以我只好用"背包客"統稱啦

當我講完這一堆話之後,他說安妮你怎麼這樣,我只是關心你
我知道,你怕我朋友太少,我今天願意認識多方位的朋友
也許攝影團的朋友你不愛,也許背包客你也不愛
沒關係,我愛呀,而且對於你今天幾乎用看不起加嘲笑的口氣在笑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我不知該說什麼,我不想把你冠上七年級生..............................
不過,我只知道,我在做我想,而且我喜歡的事
而且是很有義意的活動

你不參與沒關係,但不要這樣笑,因為這樣的活動,是為了讓你在海邊沖浪時不會因為看到拉圾而不想沖
或者當你跑在沙灘時不會被玻璃瓶之類拉圾給割傷了

我不想說太多,但今天這樣的態度
得確有傷到我

很可惜這一次的淨灘活動因為颱風而取消了
我還是希望有機會我能發揮我的小小力量,為台灣為地球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