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是我帶衰吧,我才剛經歷了風尚等了一小時二十分才吃到餐的事情
颱風假跟朋友去吃龐德羅莎又遇到等了近一小時才吃到餐
但因龐德羅莎處理得宜,造成完全不同的結果


事情經過
意外的颱風假,又遇上週年慶 ,很多人去逛百貨公司,剛好我也是
逛完很餓啦,要吃飯,在"用餐時間"我們到SOGO附近的龐德羅莎用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餐((它是自助吧+主菜的方式 ))
朋友點了牛排,我點了豬肋排 
點餐人員馬上就告知:人比較多,且 豬肋排 是現烤的,要久一點 (馬上告知,客戶有心理準備要多等一會)

我們先用了自助吧,另外二個朋友的主菜都陸續出來了(餐點平均在十五分鐘出)
因為有自助吧的食物可吃,也不覺得餓,心想人家正是用餐時間,且有告知要久等
我就不以為意,就看朋友先吃著牛排,自己吃其它餐點
只是,過了四十分鐘 ,客人走了一半,我二個朋友的牛排也吃完了
我~~的~~餐~~還~~沒~~出

這時我的同伴,去問現場人員,還有一個餐怎麼還沒到?
這時一位襄理,馬上來我們全桌的人說明:因為廚房漏單,所以沒做到餐 (主管說明原因,且馬上承認錯誤)
如果我決定不吃主餐的話,就只要算自助吧的錢,再幫我們全部人做折扣 (立即做補償)
或是一樣吃餐,一樣幫我們算折扣 ,且十五分鐘內幫我出餐
我還是想吃,所以請他幫我跟廚房說

說完後,馬上跟他到櫃台,把剛刷的費用退掉,再重刷一張
我們三人的餐都打折,雖然有VIP卡就有九折了,只是一樣的折扣
但因為立即處理,有說明原由,且態度良好,所以我心理感受並不會太差

在等餐時,剛那位襄理又送了三隻蝦子,蝦子是海陸餐才會有的主餐,心理感受又好一點了 
接下來,果然在十五分內出餐,我點餐到吃到東西,快剛剛好要一小時

食物很好吃,有自助吧沒有餓到肚子,主管出面說明,立即道歉,立即做了補償處理



因為人餓了真的會很生氣,還記得當初去風尚用餐,我們己經第N次跟小姐講我們餐點很久還沒到,是不是可以先出任何食物給我們
至少不要一直空等,結果只等到:我們都照單出餐的喔
沒錯你都照單出,我們活該餓肚子,是這樣子吧


我不是多"澳"的客人,只是要求一個真心誠意的道歉及立即能讓我感受誠意的小補償
一樣久等,結果完全不一樣:
我沒有寫信去給客服
沒有要求要店經理或店長道歉
沒有要求他們再另外展現誠意(寄禮券)


可是~~我會再去嗎? 我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